Wonderful品牌开心果全北美召回 恐受沙门氏菌感染

【新唐人2016年03月11日讯】爱吃爱买开心果的朋友们注意了,看看你们买的开心果是不是这个牌子?

位于美国加州的健康食品公司Wonderful,目前在全北美紧急召回部分风味和规格的Wonderful袋装开心果,因为该产品很可能受到的沙门氏菌感染

召回产品的食用日期从2016年10月26日至11月5日不等,产品包装含量从1.25oz(28.3克)到25磅大包装不等。该产品在加拿大只有无盐和加盐烤开心果两种口味被召回,包装规格为200克、225克和25磅三种。请点击以下Wonderful官方链接查看所有召回产品链接。

美国Wonderful公司开心果产品召回详细目录

大家需要注意的是,该品牌开心果有可能还以Paramount Farms、Trader Joe’s等不同品名或以更小包装和散装(比如超市散卖、餐厅等食品店)出售,消费者应向零售商咨询货源信息。

对于那些明确购买了该品牌开心果的消费者,可以到零售商处退货,美国的消费者还可以将产品寄回公司在加州的地址:

Wonderful Pistachios
13646 Hwy 33, Lost Hills, CA 93249

消费者也可以拨打Wonderful公司客服热线电话1-(844)505-3844咨询。

美国疾病控制及预防中心(CDCP)官网表示,全美包括华盛顿、亚利桑那、乔治亚等9个州内已有至少11个因和开心果有关的沙门氏菌爆发而感染,其中2人住院。

(美国)点击查看CDCP官方被感染州分布

加拿大食品检疫局(Canadian Food Inspection Agency)官网表示,加拿大目前还没有已被证实的,因食用开心果而受到沙门氏菌感染的病例。

(加拿大)点击查看CFIA官方召回通知

沙门氏菌感染症状包括急性发热、腹部疼痛、腹泻、恶心,有时还会伴有呕吐,通常被感染后12-36小时(有时为6-72小时)内出现上述症状,病程为2-7天,但若病情严重亦有可能导致死亡。

(新唐人记者李瑾瑜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