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天坑事件系列报导六】漏水管道终于修好 房东分享经验

【新唐人2016年03月12日讯】布鲁克林日落公园56街出现天坑,原因之一是两处私人房产的地下供水管道漏水。在本台之前的报导中,讲述了两位房东都在尽力找工程队修理管道。今天,56街551号的房东聘请的工程队终于将供水管道修理好,他也向记者分享了他这次的教训。请看详细报导。

在过去近两周的时间,551号的房东曾不断打电话寻找能修理水管的工程队。直到本周他才找到一个专门修理地下管道,有95年历史的家族公司。

工程费总共要6000多元。工程队在本周分别获得了环保局和交通局许可,今天花费将近3、4个小时,铺上崭新的输水管道。

551号的房东了解到,基本没有什么方法能够探测地下的供水管道是否有问题。最好的预防措施就是买保险。

551号房东:“没有办法探测,如果不把土都挖出来,是无法知道水管是否漏水。所以基本没有方法预防,只有买保险。”

他也查看了环保局指定的保险公司美国水资源公司,现买保险已经来不及。因为考虑到房客一直没有生活用水,他想赶快花钱先把问题解决了。

551号房东:“根据我现在的经验,如果你自己出钱,他们会很快来修,质量也能保证。当然要看你选择哪家公司,有的公司干的活不牢靠,以后会出问题。如果你选择一个有执照的公司,就比较可靠,他们能保证工程质量。”

他还表示作为房东遇到这样问题,要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来对待。

551号房东:“不要认为这是对自己的不公,就把这当作自己应该完成的任务,就可以找到解决方法。”

558号的房东江先生也向记者表示,因为煤气公司今天在靠近他的房产街道一侧施工,所以今天他的工程队不能动工。预计下周就可以开工了。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