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鼓励青年做自己 终能站上舞台

【新唐人2016年03月12日讯】许多年轻人希望有朝一日能想跟大明星拜师学艺,成为一位出色导演或演员,也拥有自己的作品。而现在有一群来自爱尔兰的高中生梦想成真了。

明星们特地前来支持本次活动,他们肯定Cinemagic给予青少年机会并期待看到高中生拍出的首部短片。

《欢乐合唱团》男星Damian McGinty:“我真的希望我成长时也有这样的组织,给我这样的机会,他们的宗旨就是给年轻人机会。”

近三十名高中生从远从爱尔兰来到洛杉矶,参与Cinemagic的课程。

Cinemagic执行长Joan Burney:“它们的宗旨是教育鼓励启发年轻人,透过电影、摄影及音乐的方式。”

青年人此行参观片厂、电视台、工作坊,也上大师班并学习团队合作,更制作出了自己的短片。

英国男星Ross King:“孩子没坐过飞机第一次远道来洛杉矶,来到世界娱乐之都看了些演出,一开始很害羞不知如何跟人沟通,但一个星期后他们开始导演电影了。”

想在舞台上发光发热、成为明日之星吗?明星来告诉你有什么小秘诀。

好莱坞男星 Owain Rhys Davies:“做自己、总是微笑,展现自我个性,别把自己变得不像自己。”

英国女星 Amy Willerton:“不要局限自我,总是认为自己可以达成梦想,我小时候想成为公主,十年后,我站上环球小姐选美台,因为我一直坚持我的公主梦。”

做自己、坚持下去、不断学习,下一个明日之星也许就是你。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