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者全拿佛州关键役 卢比奥陷苦战

【新唐人2016年03月16日讯】与川普的气势如虹,形成鲜明对比,在这个超级星期二初选中,共和党参选人卢比奥的形势,可以说是命悬一线,如果在自己的老家佛罗里达都不能取胜,卢比奥的选战之路,也将就此终结。

佛州的迈阿密,选民们纷纷赶来参加初选投票。虽然佛州参议员卢比奥也在竞选名单上,更多的佛州人似乎更加钟意出身纽约的亿万富豪川普。

《今日美国报》3月15日当天的民调数字显示,在佛罗里达,川普以43%的支持度大幅领先佛州参议员卢比奥超过18个百分点,悬殊的差距不容卢比奥乐观。

佛罗里达初选民调:
川普43.0%,卢比奥24.7%,克鲁兹18.4%,卡西奇9.1%。

如今,卢比奥与俄亥俄州长卡西奇面临同样的困境,如果在自己的大本营败给川普、丢掉选票,将不只是在老家输掉面子的问题,更意味着选战之路就此终结,卢比奥周二一战,如同命悬一线。

今天,佛州将决出99张党代表票,而且也是赢者通吃的规则。川普、卢比奥和卡西奇三人最终的得票,也将直接决定明天哪些共和党参选人的命运将被改变。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