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比奥退选 支持者心碎

【新唐人2016年03月16日讯】美国总统大选,共和党参选人卢比奥星期二在自己的大本营佛罗里达被川普击败,只好宣布退出选举,他的支持者们表示伤心和失望。

在星期二卢比奥宣布退出选举时,他的演讲突然被一名头带红色帽子的抗议者打断,著名抗议者高喊,“你输了,你输了”,随即在鲁比奥支持者的一片嘘声中被带离会场。

卢比奥的支持者们对卢比奥的退选决定表示伤心和失落。

支持者李查德•摩根:“我刚才趴在我母亲的肩膀上哭了。这就是我现在的感受。我真的认为他能够解决我们国家现在面临的许多问题。没有人是完美的,但他应该是一个好的候选人。”

支持者迈克尔•马斯顿说,卢比奥退选的决定可能是明智的。

支持者迈克尔•马斯顿:“不幸的是他的选举之路一直很艰难。很伤心看到他退选,不过考虑到投票结果,他可能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

支持者鲁宾•马丁内斯表示,希望共和党代表大会不会推举川普成为总统候选人。

支持者鲁宾•马丁内斯:“这个国家不能让一个疯子成为国家的领袖,所以我相信,与会的(共和党)代表们将会做出明智的选择。”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