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耍大刀 两部新片对戏香港天王

【新唐人2016年03月17日讯】演员彭于晏接连有两部新片将上映,电影《寒战2》与天王郭富城、周润发合作,日前电影《危城》记者会,卡司包括香港演员刘青云、古天乐,彭于晏扛着剧中武器,大刀现身,十分帅气。

香港电影《危城》,卡司超华丽,包括彭于晏、古天乐、刘青云,带着剧中武器出席记者会,像是刘青云就拿着长2公尺的长鞭,而彭于晏则是带着剧中武器,大刀。

香港演员刘青云:“这次也挺难的,因为我从来没有打过鞭,我练习的时候,常常会打中自己。”

台湾演员彭于晏:“我是拿了一把刀,但最后被打掉,所以就用拳脚的功夫,用不同的方式,也练了一阵子。”

浪人造型,彭于晏在电影《危城》一反以往帅气形象,但武打动作,场面精彩。

而彭于晏另一部新片《寒战2》,则与周润发、郭富城、梁家辉多位香港影帝对戏,两部新片卡司超华丽,彭于晏与香港实力派演员一同演出,电影还没正式上映,就引发话题。

新唐人亚太电视宋祥龙、王文君香港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