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产负债倒闭? 苏嘉全:没有人会信

【新唐人2016年03月17日讯】国民党行管会 昨天对党产提出报告,指出 负债大于资产,立法院苏嘉全今天受访时直言,说国民党产是负数、还会倒闭,没有一个台湾人民会相信。

立法院苏嘉全:“国民党的党产到底有多少,这个一夕数变,我们现在都被搞混了,那么到底有多少?还是负数?还会倒闭,我相信这个没有一个台湾人民会相信,所以上一次我特别提到,国民党的党产,如过国民党党部愿意,把他所有资料提供给公正的第三者,由他们来检查之后,纵然是负数,我相信台湾人民才会相信,那由他们自己,一下子讲剩100多亿,一下子讲剩20几亿,一下子又说会倒闭,那这个是非常奇怪的。”

对于有没有和准阁揆林全联系,苏嘉全表示,先让他思考如何找好的阁员来配合他,等他忙完再来谈,对于优先法案,苏嘉全认为,看行政院推动政策以哪一个方向为优先,立法院会配合法案审理,会在短时间内安排 与林全的会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