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枪鱼罐头被污染 大黄蜂宣布召回

【新唐人2016年03月19日讯】大黄蜂食品公司(Bumble Bee Foods)于3月17日发表声明,自愿召回一些受污染的金枪鱼罐头,因担心其可能引发危及生命的疾病,虽然目前尚没有相关报告显示有人因此患病。

该公司表示,因协作厂家在金枪鱼罐头制作及杀菌过程中处理不当,存在污染问题,可能会导致罐头腐坏变质,滋生病菌,甚至可能引发危及生命的疾病。慎重起见,公司将召回三种金枪鱼罐头,建议消费者不要食用。

大黄蜂食品公司召回鲔鱼罐头:

五盎司大黄蜂水煮鲔鱼罐头
Bumble Bee Chunk Light Tuna in Water
UPC: 8660000020

五盎司大黄蜂油汤鲔鱼罐头
Bumble Bee Chunk Light Tuna in Oil
UPC: 8660000021

4盒装5盎司大黄蜂水煮鲔鱼罐头
Bumble Bee Chunk Light Tuna in Water
UPC: 866000073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