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3月21日公布新品 主要产品都有新期待

【新唐人2016年03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苹果公司将在今天下午1点发布新产品,广泛认为苹果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Iphone, Ipad和Apple Watch都将有新品推出。如果传言是真的,这是苹果公司历年最早公布新品手机的时间,以往手机新品都是要在9月份公布。我们来看一下这些产品都有什么新期待。

4吋萤幕的iPhone SE手机

早在2014年,为了与推出超大屏幕手机的Android厂商竞争,苹果公司推出了“平板手机”iPhone6S。虽然苹果公司已经投入了大量的精力放在这些大屏幕的设备,但旧的四英寸的智能手机仍然存在市场需求。

很多人预计苹果将推出被称为“iPhone SE”的iPhone特制版(Special Edition),将采用4吋萤幕,吸引那些不想花大把钞票购买苹果超大屏幕iPhone6S或6S Plus的客户,让他们可以以较低的价格购买更小的智能手机。

据传,iPhone SE手机会搭载iPhone5s的800万主相机及200万画素的前相机,iPhone6的NFC晶片与iPhone6s的A9处理器,以满足市场上对4吋手机的需求,售价当然会便宜一些。

在中国深圳市面上已经发现了这款手机,虽然很可能是假货,但和新品的描述非常相似。

具有iPad Pro部分功能的9.7吋iPad Air

9.7吋的iPad可能是采用iPad Air的外型设计,但拥有iPad Pro的部分功能,诸如4个喇叭、可连结键盘的Smart Connector介面,支援Apple Pencil,以及专为苹果公司设计的键盘外壳,也有人将这款新品称为小型的iPad Pro。

更新的Apple Watch

苹果将继续展示可穿戴技术,我们将有可能看到这个科技巨头推出新的Apple Watch,甚至有可能和一个新的设计师合作。

发表会将在美国东部时间3月21日下午1点在旧金山总部举行,届时苹果将会透过HTTP Live Streaming(HLS)技术进行实况转播,使用者可透过iOS/Mac OS平台上的Safari、Windows10上的Microsoft Edge或Apple TV观看现场直播。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