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车展 世爵新超跑 预计仅产50部

【新唐人2016年03月25日讯】超级跑车,因为价钱昂贵,性能佳,外形时尚出众,虽然很多人无法享有,但却备受瞩目。今天我们来关注一部,在纽约车展亮相的,世爵超级跑车

Supercar,超级跑车,是一个宽泛的概念,并不是跑得快就能进入超跑家族。还必须有炫目的外型,昂贵的价格,极少的出品数量,才能荣膺这一称谓。就比如这台世爵

世爵汽车总裁Victor Muller:“我们全新的世爵C8 Preliator,限量版跑车,只做50台,其中25台会在美国出售。”

这款全新设计的世爵超跑,三周前刚刚在日内瓦车展亮相,如今来到纽约车展,世爵总裁Victor告诉我们,他为此感到荣耀,因为美国是他们目前的最大市场。

世爵汽车总裁Victor Muller:“铝合金底盘,碳纤维车身,奥迪V8超级增压引擎,所以马力达到525,时速超过每小时200英里,车体很轻,这很重要,而且它是全手工打造,全手工。”

世爵 C8 Preliator将在今年年底投产,并预计在明年春天面市。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李凯文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