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选官员吁拨款 翻新110分局

【新唐人2016年03月25日讯】负责皇后区可乐娜和艾姆赫斯特地区治安的纽约警局110分局,从1940年开始服务社区。但是70多年来警局从来就没有进行过大面积的翻新,警局内外的设施已偏老化,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警察的执勤效率。近日,地区的民选官员就写信给市长和州长,呼吁拨款对110分局进行大规模翻新,请看报导。

周四上午在警察局110分局门前,国会议员克劳利(Joseph Crowley),纽约州参议员派瑞塔(Jose Peralta)和州众议员莫亚(Francisco moya)召开记者会,宣布已经致信州长库默和市长白思豪,希望市府和州府能拨款,翻新110分局。

纽约州参议员派瑞塔(Jose Peralta):“现在是时候来助警察们一臂之力,为他们提供更好的设施和工作环境,这些的改善会鼓舞警员。”

民选官员表示,随着皇后区可乐娜和艾姆赫斯特的居民人数增加,警察的负荷已然加重,更需要更多的资源支持。

国会议员克劳利(Joseph Crowley):“他们日复一日保护我们值得感谢,一座好的警局代表着社区对警察的感激。”

纽约州众议员莫亚(Francisco moya):“我在政府工作的同事曾说过,110分局的任务有多重,除了这个社区,还有法拉盛草原可乐娜公园,还有皇后购物中心,消耗量很大,但资源却很紧张。”

在这项提议中,除了对警局楼房和设施的修缮,还包括在法拉盛草原可乐娜公园建起一座“卫星警站”(Precinct Satellite Station),以减轻警局的执勤压力。

纽约州参议员派瑞塔(Jose Peralta):“跟纽约市其他公园相比,法拉盛草原可乐娜公园区域的犯罪率最高,除了中央公园。但中央公园有一个分局专门负责,这是我们不能接受的。”

110分局的大楼的确存在问题,例如在2012到2014年间,就因为锅炉的问题,被楼宇局记过3次违规。也有砖块从楼上掉落的记录。

民选官员预计,这次的修缮警局和建立卫星警站大概需要花费7千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韩瑞、钟鸣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