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好奇号拍到火星上有鱼?被UFO爱好者发现(视频)

【新唐人2016年03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唐宇报导)据传,古代火星可能曾被海洋覆盖过。现有UFO爱好者宣称找到了证据,他们说在美国太空总署(NASA)近日公布的照片中,发现火星表面的岩石上有一条“石化鱼”。

NASA在当地时间3月23日,公布了一张由火星探测车好奇号(Curiosity)捕捉到的照片。24日,“UFO每日观察博客”网站的UFO爱好者对此表示,他们发现这张照片中有一块形似鱼形的奇特岩石。

UFO爱好者猜想,这可能是一条“石化鱼”。靠近看,还能看见尾鳍和脊椎,后者从背鳍延伸到鱼的胃。

据报导,传古代火星曾经被海洋覆盖过,北半球几乎被海洋包围。而近日NASA发布的照片,更引发了UFO爱好者们的关注。

有人在2014年好奇号传回的照片中,还发现了疑似大腿骨的物体。之前,有人还发现火星上疑似老鼠或蜥蜴等动物的身影。

针对网友们的各种猜测,NASA科学家当时解释称,火星大气层中不能缺少复杂生物所依赖的氧气,这些石头可能是被风化或水流侵蚀形成。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