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斩杀各大权贵家族 幕后老板作对

【新唐人2016年03月30日讯】【今日点击】(2491-1)

提要
港媒:习近平面临执政危机
世道人生:平凡的邪恶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英雄难过美人关我们常举这个例子,对吧!说这个关公厉害,关公在他护送嫂子的过程中,他晚上不睡觉,他就怕留下嫌疑,这是关公的一段佳话。

但大家要明白,关公的留下这段佳话他能够做到的,不仅仅是他的意志,是他的道德啊是他的道义。意志是人,道义是品行、是境界,朋友之妻不可欺,这是一个做人的道义。

那能够认知自己灵魂珍贵的人,是因为他的境界更高,这就是我跟大家讲什么政治这个那个,他只要顺天意而为之,他就怎么做都成了,当他能超越的时候,他就懂得现在发生的一切了。

就像我们看到的,包括无论是长平因为自己写了一篇文章,然后造成中共体制内部,这么邪恶的连坐式的抓捕,他就提到了九轨的连坐。

那我说根本不是九轨,对六四家属的迫害,对法轮功学员延续至今的迫害,国内的文人有多少人能够意识到,这其中的连坐制度,造成了那么多家庭的被伤害呢!

长平说断绝跟家里面的任何联系,来表明家里跟他没有任何关系,他只能通过这样的方式,对不对!

对法轮功的迫害,迫使要求家里的人对修炼者放弃修炼,然后说一句话,说你修炼了给家里带来麻烦了,你修炼了给家里带来麻烦了,从1999年之后到今天一直都有,难道不是连坐制度吗?是九轨了吗?是没发生在你身上,这就是邪恶。

这就是在现实环境中对很多人而言,我觉得今天有篇文章是李宜写的,叫“平凡者的罪恶”,平凡的罪恶,平庸的罪恶,这一份罪恶来自于生命境界,在以自己利益为根本时的,堕落的邪恶的表现,世俗的,全社会范围的表现。

但是在真实的一面呢,同样我们可以看到在中共体制内,中国社会的环境中的这种完全的冲突。

我跟大家讲过,今天习近平现在在捷克出访,而今天整个中共官场的体制的官员,就是跟他敌对的,反腐走向亡党。愚昧的人、利益的人会嘲笑,而在讲反腐走向亡党,这是过去时间里我们看到的一切。

港媒:习近平面临执政危机

香港的东网写了一篇评论,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习近平面临了执政危机。

以往国企之所以难推动,主要是那些腐败国企高管,将国有资产当作私产,为什么不呢?把国企打造成针插不进,水泼不进去的独立王国,为什么不呢?这就是共产党的邪恶,对不对!

所以我就嘲笑那些用共产党的恶斗的方式,惹不起共产党的时候,就在寻求改革之路,因为你心中惹不起它,因为你不相信这天地间,你的灵魂的真实,你不相信无形的力量,你自然就不会相信善的力量,认为改革只能按照他们的版本进行。

你看改革的词就出来了,否则就是全面对抗,只是他们没有想到,习近平上台以后采取了,扔石头、挖墙脚、掺沙子方式。

扔石头、挖墙脚、掺沙子,都是共产党的方式,打破各大国企铁板一块的格局,斩断国企负责人,与高官大老家族的利益链,为国企下一轮改革奠定基础,斩断国企,国企就是倒楣蛋儿,活该死了,就是倒楣蛋儿。

它真正的背后的老板,是各大利益家族,对不对!那各大家族跟习近平能干吗?肯定不干的,对不对!你不就是习家的吗?我是李家、我是邓家、我是张家,对不对!你又能怎么样呢?

你爹当初可能还给我爹如何如何呢,你摆什么谱,就这问题,对吧,就这问题。所以这个问题,当你斩断国企跟高官家族之间利益联系的时候,你打狗不看主人。

而这个基础是在共产党的体制之下,所以当你对国企的老板进行斩杀的时候,与你习近平同辈的、同代的、同样的家族,都是你反对的力量,你断了人家的粮火的,原因,共产党存在,对吧!

原因,共产党存在,所以执政危机是在共产党平台上而言,当你踩着执政危机的说法的时候,那就有人会利用要挽救共产党本身,干死你习家、王家、李家,水火不相容,所以这就是那封公开信,为什么被今天的人那么注重呢,其实根源是这里。

那就在这硍节上呢,贺卫方昨天提出来说,团中央不应该由国家财政来供养,应该取消行政级别,他主要把整个共青团的体制就给干掉了,他说应该是个民间体制,那对呀!

其实你想想,如果今天国家公务员向宪法宣誓,不向共产党宣誓,里头没有共产党为国家服务的话,那团组织不就扯蛋吗?团组织怎么能有资格从国家拿钱呢?

没错,所以贺卫方提出这个东西,第一时间就被删了,但是他触及到共产党整个系统的,培养下一代的系统问题。

其实我说得挺简单,就是每个人尊重人性,能退党的时候,你用自己灵魂看待的东西,你就知道这东西必须退出。而且时代今天走到了这个时辰,就是全面的抛弃中共的所有相关的东西。

每一个人都懂得,你放不下的是利益和恐惧,对吧!我自己讲得也很清楚,灵魂看不见,那你从退党退团退队的角度来讲,尊重自己的灵魂,来发表声明就行了。

另外一个昨天比较热闹的就是余少维,他是南都的一个副刊的副总编,那他要求辞职,辞职的理由无法跟着你们姓,是啊!那在通常中国人姓,都是姓自己爹的姓,对不对!然后他们说党媒得姓党,把爹都给卖了,什么东西?那是个男人就不能跟着它姓。

所以这件事情惹起了相当多的这种传播了,但是我不得不佩服,香港的老文人时事评论人,李仪写的一篇文章,其实就把我们前面陈述的很多内容概述,对今天生活在中国大陆的太多的中国人是个借鉴。

世道人生:平凡的邪恶

李仪写了一篇评述的文章,叫“平凡的邪恶”,它引述的是当年纳粹的一个屠杀犹太人的执行者,阿道夫.艾希曼他的故事。

阿道夫.艾希曼是纳粹德国,大规模屠杀犹太人的执行者之一,但他不是决策者,他只是将上百万犹太人送上了通往死亡的列车,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那二次大战之后他跑到阿根廷,1960年以色列的特工人员,在阿根廷抓到他,那1961年4月11日他在耶路撒冷受审,而当时这个艾希曼在法庭上说,我没有罪,我从来没有亲手杀过犹太人,我也没有杀过非犹太人,我从来没有下令杀过人。

在狱中定期探访他的牧师说,那显然他不是个狂热的反犹太主义者,他个人也没有过任何反犹太者的行为,而精神科的医生一直认为,他对自己的家庭妻儿父母,兄弟姊妹他们的态度,不只是正常,堪称是典范。

而艾希曼是个个人守法的人,他的一切的行为,都在履行他自己的职务,他扮演的角色尽管把上百万犹太人送到死亡列车,但是他仅仅是一个工作,他的工作的性质,任何人都可以取代他。

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描述,在今天的中国社会中,很多人都是一份工作,城管、警察、法院、医生、护士,检察院的检察官,所有人都是一份工作。

在家里爱戴他的妻子,从来没找过其他女人,在家里爱戴他的儿子,尽管他儿子吃了毒奶粉,打了毒针他不敢说,这都是平庸的人;但是当他默认这罪恶的政权的时候,你就是罪恶的。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