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金正恩“用核武暴风将中国粉碎吧”

【新唐人2016年03月30日讯】【今日点击】(2491-2)

提要
金正恩:“用核武暴风将中国粉碎吧”
旅德时事评论员家人被带走 回应官方说法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在台北的街头发生了一件事情,4岁的孩子跟着妈妈,那结果妈妈跟孩子没有手拉手,只差了一米远,结果这4岁的孩子,被旁边的1个男人,砍了10几刀还是20刀,活生生把头颅砍下来。

这是一个根本就令人难以想像,就根本无法面对的一个事实。那整个台湾都在讨论这件事情,而且第一时间,在讨论有关恢复死刑的问题。我自己觉得,我不知道应该怎么描绘。

但是我个人意识到就是,2016年发生的很多事情,都是不可理喻的。就是说这种不可理喻的概念就是,失去了我们正常人思考和接受的能力,就是在基本道理上,没有那个道理,根本就没有那个道理,你找不到在人间有一个道理可以支撑。

说这个人突然间这样的行为,是还能存在一个什么东西,没有。那我不知道应该如何描绘,但现实中的人现实所发生的事情,确实如此,就眼睁睁的发生了。有人说那是疯子,我觉得他不只是疯子吧,那疯子从来没有断过,对不对!

历史上那我们正常身边的生活,见的疯子多了,很多是疯子,但我们也没有见过这样的疯子。因为没有理由了,没有理由了,没有现实,没有一个真正的一个,人们能够接受的基本概念。

但是如果你从更大范围的角度去思考的话,今天无论在西方社会在民间,在某些有识之士的一些电视节目,或者说其他类的这种节目当中的讨论中,人们都在小心翼翼的,在触摸着一个东西。

就是世界在出现一个,前所未有的大变化中,今天的人用现实生活的理论,已经有些不能理解和失控。

在美国进行大选,但共和党的川普的做法,令所有那些政客和美国的新闻界,全都不知如何应对,他不知如何应对,这是事实。在欧洲出现的这种大的难民的灾难,难民来了,接受了,然后难民里面出现了,完全的反人类的恐怖分子。

那你将就是这种完全没有答案的,让所有身在其中的人,必陷困境的现实场面。他不是一个单纯的某一个个体,他会出现在整个,在北美、在欧洲、在亚州,我们都看到了这种现象。

就是在今天现实人类社会中,一些具体人的现象和表象,已经超越了在过去时间里,作为人能够接受的可能性的理由。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严肃的,又不得不面对的现状。

中国人有句话 民间有句话说:儿子不孝顺爹娘,我们就骂他白耳狼,对吧!而白耳狼大多出现在什么样的人身上呢?被娇惯者身上,被娇惯的人。中国民间还有一句话:棒下出孝子啊!棒下出孝子。

你看孩子被打,当然希望社会不能打,教育孩子被打的时候,孩子被打的时候,你看他挺这个那个。但是当他长成人的时候,他非常孝顺父母,相生相克的道理。

结果我们说了白耳狼和这种被娇惯出来的这样的年轻人,表现出非正常人的行为。有个典型的例子-金胖三。结果日本媒体今天有篇报导,说金胖三要用核武器炸毁今天的中国。

金正恩:“用核武暴风将中国粉碎吧”

文章题目这么说的:金正恩号召,用核武暴风将中国粉碎吧!联合国一致通过决议,正式对朝鲜进行最严厉的制裁。结果日本媒体爆光了,朝鲜劳动党应对目前政策的某些内部材料。

令人意外的是,金正恩把今天的习近平的中国,这种仇恨的程度超过了韩国,超过了对美国,扬言要以核打击报复中国大陆。那有分析认为是,金正恩执政以来,大量清洗亲华派官员,那累及朝鲜的华侨。

疯狂的金正恩也许会把第一枚核弹,投向最仇恨的国家,这是日本产经新闻28日的报导。那金正恩对政府官员表示,要动员全部党员,对违背社会主义理念的中国开展核打击,粉碎中国的妄想。

他说这个表态,超过了金正恩要打击美韩,所表现出来的力度,显示出金正恩对中国,赞成制裁决议的极端愤恨。那下面就不用讲啦,因为这个东西来自于现在的,最新的,对吧!

所以你看看金正恩在试验飞弹的时候,都是冲着日本海那边打,声东击西,玩真的时候,一调头就打到这头来了。就说这意思,他有没有核弹,我不知道中国今天习近平心理把握有多大?

但你养出来的东西,不咬死你,它绝对对不起你,这才叫真正的报应。你让我的眼睛里这就叫报应,这就是共产党的报应,难道不是吗?

那古巴表现出没有政治犯,越南要把越南建立成美国式的国家,缅甸已经完成了,基本完成了民主制度的转型,剩下一个朝鲜,一个中国。

朝鲜说:今天的习近平的中国,背离社会主义的价值观。而今天习近平说党媒姓党,还抱着共产党不放,然后小弟甭管小弟要撒泡尿,还是放个屁,人家说那叫核武非要整你,在我的眼睛里就是报应。

那长平的家人原来南都的主笔,那后来他就几经波折,包括在香港的阳光也做过,后来就旅居到德国,专门给德国之声写时事评论。那长平他的原名叫张平,他写时事评论写了20多年了。

旅德时事评论员家人被带走 回应官方说法

结果这次贾葭这件事情,结果就是把他的家人抓了,这是一个很极端过分的做法,那我们在节目当中跟大家评论过。那BBC的报导说:旅德时事评论员的家人被带走,回应官方说法。

长平在四川的家人被警方带走,与公开信有关,我的说法这是一个极端愚蠢的做法。只能引起整个社会的反抗,只能引起西方整体社会,对中共对今天主政的人直接的唾弃。

所以我觉得这是一个极端不理智的做法,这是极端不理智的做法,但为什么这么做,这是一个关键问题。而长平自己说呢,他已经断绝跟家里面所有的联系。

四川公安在微博上说:长平的父亲和两个弟弟被拘留,是因为3月26日祭祖引起了山火,过火面积超过了40亩,那消防人员和民众,花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才灭掉火种。

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所以长平就没办法评论,对不对?但是抓到他弟弟本身,却让他弟弟跟他打电话要求删除文章。

2001年所谓法轮功学员天安门自焚事件,是整个中共导手的,是李东生导演的, 对吧!然后呢?在大年30,那年是小年,大年30年播出,极其残酷的场面。事情发生在当天的下午3点多,到了下午的6点多,在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联播,在中央电视台的焦点访谈当中,就已经出来了。

你家领导人出访,你家领导人火种都没有这么快,那可能是中央电视台,最快的一个真正现实的新闻的播放,那就是它的邪恶。

它的邪恶在一个中国人过年的时候,去播放残酷的场面,喧嚣起所有的中国人,不明真相的中国人,对法轮功学员的仇恨,一样的,对吧!

所以在我的眼睛里,我觉得:过去的你如果用礼仪的话,我们上集节目说了,平凡的罪恶,当你对罪恶保持沉默的时候,明天罪恶就会敲你家的门。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