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公园”再现洛杉矶动物园

【新唐人2016年03月30日讯】从四月十五日起,洛杉矶动物园将开放户外恐龙展,要带观众走进二亿年前到六千五百万年前绝种的神秘的恐龙世界。

如果你是恐龙迷,在这里你会非常兴奋,十七只真实大小的恐龙模型将在这里陪伴大家。

一个个巨大的恐龙模型缓缓抵达洛杉矶动物园,准备好迎接大家。

恐龙策展公司总监Robby Gilbert:“我们带来了不同大小的恐龙,大的像是在我后方的成年暴龙,它有40英尺长,移动时有15-25英尺高,我们还有体型小的腔骨龙。”

现场将展出三叠纪、侏罗纪、白垩纪不同时期的恐龙,如暴龙、食肉牛龙(Carnotaurus)、埃德蒙顿甲龙(Edmontonia)等,在最新科技的助阵下恐龙也将会栩栩如生。

恐龙策展公司总监Robby Gilbert:“我们让恐龙的身体上下移动,左右移动,头左右动,嘴巴一张一合,眼睛也会动,每只恐龙也有声控系统。”

这是洛杉矶动物园第一次室外恐龙展,也是全美少数的室外恐龙展,现场除了恐龙模型也会有真实的动物加入。

洛杉矶动物园协会市场部经理Emily Marrin:“我们的访客会经过古老的树林,探索这些壮丽的动物,它们会动、吼叫、舞动牙齿和双爪,相当有趣。”

想要亲自体验电影中的侏罗纪公园吗?恐龙展将从4月15日一直到10月31日,除了大恐龙,也会有恐龙化石,跟小朋友身高一般的小恐龙,要让小朋友乐开怀。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