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桐花祭 桃机装置艺术迎客

【新唐人2016年03月30日讯】社区广角镜(419)四、五月盛开的美丽桐花,现在,在机场就看得到,台湾桃园机场二航厦,展现美丽的装置艺术,和海内外旅客表现台湾桃园的文化特色,也像征客家桐花祭开跑。

踏进国门,大家停留最久的地方就是机场的行李提领大厅,原本冷冰冰的柱子及行李转盘,铺上草皮,白色的桐花点缀在上面,显得唯美梦幻,让旅客的台湾出体验,就对桃园客家意象留下好印象。

创意总监徐千舜:“我们把很多很多意象,利用剪影还有白色的氛围,我们大家一起去呈现,所以如果大家来到机场这个部分,你们也可以融入到地景之中,假装自己在桐花森林游走。”

桃园市长郑文灿:“[希望从国门到客庄非常的近,能够让多元文化的魅力成为我们桃园的特色,到了桃园有客家的美食文创,还有我们客庄的人文生态的旅行,希望我们包括陆客、国际观光客都可以喜欢桃园。”

除了行李提领大厅布置桐花艺术装置,机场大厅还有桐花观光柜台及独特的桐花美景,吸引旅客拍照留影 。

桃园机场董事长林鹏良:“硬梆梆的机场注入文化的元素,展现桃园机场、桃园客家形成一个新的创意。每季都有不同的主题,用不同文化的主题,来欢迎我们归国的同胞,我们入境的国际旅客。”

今年的桃园客家桐花祭有近40场次的活动,从4月2日开始一直到5月8日,一连串的客庄生活体验活动准备迎接游客体验。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