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票千金!上海迪斯尼开园票炒至3899元

【新唐人2016年03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倩倩报导)3月28日凌晨,上海迪斯尼乐园门票正式开售,一家网店的开园式门票售价3899人民币(约597美元)。网友慨叹:在中国玩迪斯尼为何这样难?

据大陆媒体报导,门票开售当日,官方售票页面却出现了瘫痪,直到十分钟后才能进入,但进入后6月16日开园当天的门票已经显示为不可选。很多人守在计算机前一夜,遭遇排队等待、提前售罄、无法支付等尴尬后,最终也没有买到开园门票。

3月28日下午,上海迪斯尼度假区发文称,抢票开始后半个小时内,官方网站点击量就超过了500万,巨大的访问量一度导致票务系统出现间歇性故障。

6月16日开园的门票,官网定价499元,然而在淘宝卖家手里,票价基本都上涨了两三成,甚至达到数千元。

一家网店打出迪斯尼开幕式门票预售价3899元,库存显示100件,但无人成交。而对照迪斯尼方面公布的官方旅游界合作伙伴名单,并无这家专营店。迪斯尼方面表示,门票只通过官方网站、电话和指定代理商进行销售,游客从其他地方买的门票,不能保证能顺利入园。

截至目前,上海迪斯尼度假区还没有对不正规渠道出现的高价门票现象做出正式回应。

网路上一篇题为《谁给了“黄牛”炒作迪斯尼票价的胆儿》的文章认为:将499元的门票炒到3899元者,是“黄牛”所为,也就是俗称的票贩子。“黄牛又是从哪儿拿票,这个中猫腻有待考证。”

针对一票难求的状况,网友无奈地调侃说,“就让黄牛们手牵手自己去玩吧!”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