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斗白热化 谷歌解禁2小时 中共和江泽民最恐惧

【新唐人2016年03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采详综合报导)习近平外访捷克期间,中国大陆互联网上谷歌被解禁2个多小时,使网友不用“翻墙”直接看到了许多被中共长期屏蔽的信息。2014年围绕周永康案的敏感时期,也曾出现过谷歌短暂解禁现象,有分析认为,谷歌解禁可能是中共高层权斗白热化的一种反映,好多被禁的消息对江泽民和中共不利。

北京时间3月27日晚10点至28日凌晨1点左右,谷歌和Instagram在中国短暂解禁,令中国网民兴奋不已。

许多中国网友反馈,用谷歌搜索敏感词汇,如六四运动、89学潮,法轮功,全球起诉江泽民,九评共产党等,搜索结果与百度完全不同。

近日围绕习近平外访,中共高层权斗似有升级表现。3月27日,久未露面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以“序言”的形式“露面”,中共《光明日报》发表消息说,江泽民让李岚清选编的一本书出版;3月28日,海外网站又出现了“忠诚共产党员”攻击习近平公开信事件。

在2014年7月,江泽民派系大老虎周永康案出炉之际,中共高层权斗一度达到“生死”威胁状态,当时的谷歌也是频繁解禁,释放大量揭露江泽民卖国和被海外起诉、周永康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大陆民众响应《九评共产党》在海外公开退党等信息。当时有分析认为,可能是习近平阵营以此在震慑江泽民血债帮派系,不要轻举妄动,否则会把江泽民派系“反人类罪行”公诸于众。结果周永康案最终被审判。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