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富豪砸10亿美元为儿办婚礼 风光奢华(视频)

【新唐人2016年03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导)日前,俄罗斯亿万富翁米哈伊尔·古瑟里夫(Mikhail Gutseriev),在莫斯科为儿子举行了盛大奢华的婚礼,据说婚礼花销高达10亿美元。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9日称,哈萨克石油兼传媒大亨米哈伊尔(Mikhail Gutseriev)的儿子,28岁的赛德(Said Gutseriev),日前迎娶20岁的新娘乌札霍柯娃(Khadija Uzhakhova)。

车队由劳斯莱斯所组成,婚礼现场布满鲜花。

新娘乌札霍柯娃的豪华婚纱礼服远从法国巴黎空运而来,要价约84万台币,出自黎巴嫩知名设计师萨博(Elie Saab)之手,礼服重达11公斤,以至新娘必须由数人服侍才能上楼梯。

婚礼现场还请来珍妮佛•洛佩兹(Jennifer Lopez)、安立奎(Enrique Iglesias)、碧昂丝、艾尔顿强等多位巨星表演,据说仅付给珍妮佛•洛佩兹的演出费用就高达100万美元。

可见米哈伊尔为了儿子的风光奢华婚礼,毫不手软的砸下大把钞票。

整场婚礼下来,外界估算至少花了近10亿美元。

根据富比世统计,米哈伊尔资产多达62亿美元,而此次儿子大婚,估计投入其六分之一的身家。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