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高架桥倒塌 至少17死78伤

【新唐人2016年03月31日讯】印度第四大城市加尔各答闹区周四发生意外,一座正在建设中的高架桥突然倒塌,至少造成17人死亡,78人受伤,还有多人受困。

印度加尔各答在建高架桥突然倒塌,至少有两辆公交车、数辆轿车和150人受困。现场随即涌入大批救援人员,包括军警、医疗救护团队,也有很多民众徒手加入救援行动,救出伤者。

目击者卡尔卫表示,他看到有一个男子挥手求救,他马上召集一些居民,并动用吊车将他救出来送医急救。

目击者 DHANRAJ KARWE:“我看见一个人在废墟里,朝我们挥手求救,我招来几个居民和一些军人,用吊车把他救出来。这个人现在被送到医院了。”

印度国家灾难反应部队队长辛格表示,目前首要任务是抢救受伤人员。但由于吊车受制于稠密的楼房与拥挤的交通,限制了救援行动。

辛格表示,救难人员使用各种工具,尝试着在水泥中挖出一个开口,进去里面救援。

警方证实,目前这起意外至少造成17人死亡、78人受伤送医,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

印度有关单位正在调查高架桥倒塌的原因。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