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动汽车Model3正式发布 加拿大粉丝排队交定金

【新唐人2016年04月01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昀报导)据特斯拉公司称,Model3发布的第一天,订单就超过了13万辆。世界各地的粉丝们甚至不惜夜间露营排队。

特斯拉Model3车体比Model S小一些,每次充足电大约可跑320公里,据特拉斯公司首席执行官穆斯克(Musk)介绍,特拉斯MODEL3可以在6秒内加速到60英里。

特斯拉Model3预计可在2017年底之前实现大量生产,其定位是——大众能买得起的电动车,起步价仅为3.5万美元。

今天,在加拿大的温哥华、多伦多、蒙特利尔等地,也都出现了排队等候交1000加元订金的景象。

根据特斯拉网站,魁北克省居民可以得6,000—8,000加元的政府补贴。根据
政府网站
,安省居民购买电动车将根据不同条件,至少得到$6,000元的补贴。

特斯拉期望到2020年,能实现年销售50万辆电动汽车

推荐阅读:
排队抢购特斯拉电动车 洛杉矶华人也疯狂

责任编辑:清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