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还卖家居用品? 加拿大网店今年上线

【新唐人2016年04月06日讯】(新唐人记者李瑾瑜报导)瑞典知名快时尚品牌H&M,宣布其网上店铺今年将全面在加拿大上线,除时装等周边产品外,还有旗下家居产品也将在网店内有售。这个消息让喜爱时尚、热爱生活的你,又要掏空荷包买、买、买了。

H&M官方发言人表示,该品牌的家居用品网上店铺将在2016年晚些时候上线加拿大,但还不能提供具体上线日期。目前H&M家居用品在多伦多的Eaton购物中心有一间实体店铺,住在加拿大其它城市,比如温哥华的朋友们,在短期内不太有可能在自己的城市里有机会光顾它们的实体店。

与家居用品网店同时上线的,还有H&M时尚及相关产品网店,也会上架一些网购才有的独家款式。

H&M在1968年成立于瑞典韦斯特罗斯,前身是创牌于1947年,专门销售女性平价时装的“Hennes”。该品牌的最大特点之一就是,服装从设计到进入专卖店销售的过程极短,这也使消费者能够更快速的买到最前卫的时尚商品,时尚界称这种品牌为快时尚品牌。

截止2016年4月,H&M在加拿大已经拥有77间时装分店,美国更是多达420间。

责任编辑: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