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韩实施“斩首行动”之际 金正恩被暗杀消息离奇热传

【新唐人2016年04月07日讯】(新唐人记者文瑞综合报导)据英国媒体报导,一条离奇的传闻声称,朝鲜暴君金正恩可能在最近的一次“军事干预”中被暗杀。该消息在社交媒体Twitter上传得沸沸扬扬。尽管此消息未得到官方证实,但巧合的是,美韩大规模的联合军演正在进行,据称这次军演内容中就包括针对金正恩的“斩首行动”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金正恩突然死亡的消息,4月5日出现在韩国国防部长韩民求(Han Min-goo)名下的一个假的推特账户中。推文说:“紧急。来自韩国军队的未证实的消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被杀死或者受伤严重。没有具体细节。”

虽然许多人相信这个帖子,但其他人更持怀疑态度,并指出这个账户早已被暂停使用了。目前来看,“金正恩被杀”的消息真假难辨,但是这个传言刚好发生在朝鲜半岛局势紧张之际。

自从朝鲜于今年1月6日进行第四次核试验以来,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一直不断加剧。在过去1个月里,金正恩已经多次扬言要对首尔和华盛顿实施核攻击。

与此同时,两场超大规模的美韩联合军演“关键决断”和“秃鹫”,从3月初到4月底接连在朝鲜半岛举行,演习规模之大,史无前例。据报导,这次演习内容中就包括如何“斩首”朝鲜领导层的特别行动。

目前,美韩联合军演已进入“秃鹫”实兵演练阶段,参加军演的兵力包括韩军30万人和美军1.7万人,另外包括美军航母战斗群、F-22隐形战机、B-2战略轰炸机,以及从未在朝鲜半岛出现过的美军特种部队和地面炮兵、防空兵等。

军事专家分析认为,参与演习的美军战略武器足以令金正恩“闻风丧胆”。如果美军对金正恩实施“斩首”行动,F-22战机可快速潜入朝鲜平壤空域,对金正恩的所在地或朝鲜核心设施实施精准轰炸。就朝鲜目前的军事实力,根本没有拦截和应对打击的能力。

原南京军区副司令员王洪光日前发文称,美韩对朝军事打击或已成熟。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仅凭目前已经集结的军力,足够在朝鲜半岛打一场高烈度的现代战争,至于“外科手术式”的打击和“斩首行动”已不在话下。

王洪光分析,美韩对朝军事打击的时间节点,除了在这次美韩军演4月30日结束前,下一次可能是在朝鲜进行第五次核试和发射重返大气层的导弹之后。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美航母与F-22战机齐聚韩国 朝鲜半岛战云笼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