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表情符号和滤镜 脸书推新功能

【新唐人2016年04月07日讯】现在,直播是越来越夯了,包括脸书、即时通讯软体Line等厂商都相继推出直播。为了不要被其他竞争对手超越,今天脸书创办人还亲自直播,跟全球民众分享脸书直播的新功能。

脸书用户直播影片:“今天是我妈的生日,我们准备要给她一个惊喜。哇!不会吧!如果你在看,你好吗?”

脸书启用直播功能,许多民众即时直播生活当中精彩时刻。不过,现在脸书的直播又有新功能!脸书创办人还直接到脸书总部的直播影片办公室,亲自直播解说。

脸书创办人祖克柏:“你可以到直播专区,这边基本上是你可以看到世界上有哪些人在直播。”

直播越玩越大,脸书设立行动版直播影片专区,加入直播地图等功能。看到喜欢的影片,还可以即时按下表情符号发表心情。好玩的,当然不只这样。

带上钢铁人的头盔,日前祖克柏开心宣布并购动态滤镜APP──MSQRD。这次直播新功能,脸书也加了五种滤镜,不久后还将加入边直播边画画或涂鸦的功能。

脸书直播加入多种新功能,要在越来越夯的直播领域不被比下去。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