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爱你的人 感人故事“给予”超千万次点击(视频)

【新唐人2016年04月10日讯】影片中偷东西的小男孩,影片中偷东西的小男孩,被老板娘大声斥责:“给我出来,小偷!你偷了什么东西,快拿出来!”

小男孩低着头焦急又后悔地吐出几个字:“给妈妈”。

原来妈妈生病了,面店老板闻声走出来,帮小男孩付钱给老板娘,还打包了一碗面,伸手递给小男孩。他的眼神温柔而无私。

老板的生活并不宽裕,但是三十年的人生岁月,从未间断对人伸出援手。不知道有多少个这样的小男孩?

面店老板突然倒下了,庞大的医疗费用,让全家愁云惨雾。没想到远在三十年前他伸手给予的男孩,这次回过头来帮助他。原来主治医生就是三十年前那个偷东西的小男孩,他悄悄地付了医药费。

“所有费用,三十年前我已收到了。”

这句话让人动容。面店老板无私的价值,早就超过了那些可以计数的金钱。他的付出与原谅,影响了这个男孩,他成为一个传递善心的人,一个同样学会无私给予的人。

这部影片名叫“给予”(Giving),付出却不求回报,不只是精神,更是实践。(曾允盈整理)

责任编辑:文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