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大纪元赢得纽约州新闻协会9项大奖

【新唐人2016年04月14日讯】总部在纽约曼哈顿的英文大纪元(EET)荣获纽约州新闻协会(NYPA)2015年新闻媒体竞赛四项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及一项荣誉奖。此外,在三项总体类竞赛的总积分及广告竞赛总积分等二项,得到第四名的荣誉。

成立于1893年的NYPA,每年举办“纽约州新闻协会优秀报纸竞赛”,今年总计有177家媒体业者提出2,836项作品参加2015年的竞赛。NYPA已在4月8到9日举行2015年年度媒体竞赛的颁奖典礼。

设计和广告

EET创意部门连续第三年赢得设计类的一等奖,评审给了热情洋溢的赞扬:“尊重空间留白的运用,…大量使用图形元素、反向型、排版,……惊人且出色的摄影资源。”评审表示:“EET是专业的刊物,喜欢你们呈现的外观。”

EET创意总监Rob Counts表示,再次赢得一等奖令人振奋。他说:“对我们来说,设计是在讲故事,绝对不只是在报导文章上随意地置放图片后就发行出版。我们是用心地对待刊登在EET上面的每篇文章。”

Rob Counts今年夺得最佳广告竞赛一等奖,得奖作品是“泰德叔叔的现代中式烹饪”(Uncle Ted’s Modern Chinese Cuisine)。EET创意部门另一名员工Luba Pishchik得到最佳广告竞赛的二等奖,得奖作品是“Duet餐馆”(Duet restaurant)。

此外,EET创意部门还抱回最佳封面类的二等奖。

摄影

EET继2013年后,再次获得优秀摄影类的一等奖。

图片编辑Benjamin Chasteen表示:“一直以来,我们对图片的自我要求,就是要做到最好。”

他说:“图片是读者打开报纸首先映入眼帘的映象,因此我们希望图片能吸引读者的眼球,进而捕捉报导内容。赢得这个奖项,意味着我们的辛勤工作和努力得到了回报,人们都注意到我们的才能。”

评审给予极高的评价:“EET是摄影类的赢家。……我们激赏新闻摄影的作品,那不只是照片而已,是出色的作品!”

编辑报导

在报导类,EET连续第二年捧回专题报导的一等奖,得奖者是Amelia Pang,得奖作品是“一名计程车司机为未来生活及家庭而奋斗”(One Taxi Driver’s Fight to Save His Medallion and His Family’s Future),讲述公共政策对市井小民的影响。

另外,EET去年5月才创建的奥兰治县(Orange County)地方报导版面,记者Yvonne Marcotte有关艺术及农业的二篇报导分别得到二等奖及三等奖。

记者Milene Fernandez则以纽约市居民鼓舞人心的故事系列专题报导,而获得最佳新闻或专题报导类的荣誉奖。

EET得奖项目

八项大奖及一项荣誉奖

一等奖(四项)

整体卓越设计类(连续第三年获一等奖):得奖者Richard L. Stein

优秀摄影类

专题报导(连续第二年获一等奖):得奖者Amelia Pang

最佳广告竞赛

二等奖(三项)

艺术报导:得奖者Yvonne Marcotte

最佳封面

最佳广告竞赛

三等奖(一项)

农业报导:得奖者Yvonne Marcotte

荣誉奖(一项)

最佳新闻或专题报导:得奖者Milene Fernandez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