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子子:台海争端!谁能代表中国?

近来,由于中华民国总统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人,中共当局为了对其实施下马威,借口新当选的总统蔡英文女士没有对所谓的“九二共识”表明态度,因此,对台湾地区施加政治和舆论攻势,并且以武力施压的方式,企图逼迫中华民国自动消失、让位于中共建立的第二个“中国”。如果蔡英文当局不与理会就被定义为所谓的搞“台独”,大陆方面就可以对台湾实施家暴方式的所谓“武统”。其真正的目地就是争夺代表中国唯一权力的合法性,并以此达到掩盖其“外部势力”发动暴乱、颠覆中华民国政权和其卖国贼的罪行。

为了针对海峡对岸的中国人实施“家暴”,中国大陆当局迫不及待的寻找各种借口图谋对台湾实施“武统”。

在政治地位上,中共当局在国际上、在联合国,一直声称中国大陆方面是代表中国的“唯一合法政府”,完全否定中华民国的存在,故意把中华民国混同于台湾地区、再打包进“台独”暗箱。无论谁提起中华民国的主权、政权,都被定义为支持所谓的“台独”。为了让人相信台湾地区确实有“台独势力”,中共当局向台湾地区派遣大量特务建立本土派的“台独势力”,并且以此为证,为所谓的“武统”创造舆论条件。

在经济上,中共当局以招商为借口吸引台资登陆、借此达到吸干台湾经济,把许多岛内的支柱企业都搞到大陆,让台湾失去税收源头和就业岗位:再以发展两岸文化交流和发展旅游为名,故意让台湾经济产生依赖大陆旅游项目,再以陆资进军台湾,达到彻底控制台湾经济命脉的目地。

在外交政策上,大陆方面一直打压台湾的国际地位,并且,在国际上打压一切同中华民国建立外交关系的国家。

在法律主权方面,中国大陆当局迫不及待的对台湾实施“武统”,据媒体报导,肯尼亚把一些所谓“涉嫌电信诈骗”的台湾人引渡到中国大陆,而大陆当局却宣称拥有管辖权。这是公开剥夺和彻底否定中华民国的法律主权,完全是“第二个中国”的行为。

笔者观察,台湾地区目前面临的压力非常危险,其中的原因虽然是中共暴政方面的强势犯台。在另一方面,也是继将总统以后的继任者太没有政治家的能力,他们对中国大陆的行政管理责任放弃的越来越多,最后,自己都把中华民国理解为台湾地区了,反而被搞“陆独”的共产党骂为“台独”。

可笑的是,在台湾岛内,把中华民国视为台湾地区的“台独”真是大有人在。据大陆媒体报导称:“45名台湾人,因涉及电话诈骗案,由肯亚遣送至大陆侦审。台湾部分人士认为,应将嫌犯送回台湾侦办,但法律专家呼吁,本案因犯罪行为和结果地皆不在台湾,依照国际法,大陆司法管辖权先于台湾。”并且,该报导还列举了律师许文彬,国民党立委林福德的言论为证。可见,这种只认同台湾,不认同中华民国的“台独”势力果真存在。笔者提醒:国人应该明白,中华民国的主权是包括中国大陆地区在内的管辖权。犯罪结果地在大陆,中华民国的法律就没有管辖权了?这种“台独”果真该打。

国民党为什么会败选?其背后的真正原因就在其放弃对中国大陆地区的管辖权、放弃对中华民族的历史责任,默认、或者承认第二个中国的存在。在这个方面,如果国民党不配合中共当局,始终维护中华民国的根本、始终揭露中共当局的不合法性,那么,中共当局就不可能作到今天这么大。就算中共当局在国际上有什么支持者,人家也会知道它是“二”不是一。因此,台海两岸的中国人都应该记住这个教训,新当选的总统蔡英文女士更应该铭记。

笔者提醒蔡英文女士,您要非常明确的知道自己是中华民国的总统,而不是所谓的“台湾地区领导人”;更要明确知道,身为中华民国总统,您是担负整个中华民族的责任,而不是仅仅对台湾地区负责,在中华民国宪法上看,台湾人和大陆人都是中华民国的公民;您承认的一个中国只能是中华民国,而不是海峡对岸的卖国政权、绝不能承认这个“二”的存在。在历史上看,中共这个“二”是颠覆国家政权的犯罪集团,是“马克思主义”对中华文明的入侵,是(共产党)外部势力对中国大陆的占领。而中共却把它这个针对中华民国政府实施犯罪的历史事实,谎称为所谓的“解放战争”、“国共内战”,其实,它是外来的、是侵略者、是邪恶的恐怖势力。所谓的“解放战争”解放了什么?它解放了高等动物可以欺骗人、奴役人、杀人、活摘人体器官的特权,它解放了流氓可以“斗地主”抢劫财富的特权,它解放了官员可以欺压民众、贪污腐败、强奸妇女、霸占良家妇女、乱搞男女关系和淫乱的特权,它解放了更高统治者犯罪可以豁免法律责任的特权。

众所周知,1912年建立的中华民国政权,在世界上已经是存在百年的中国合法政权。但是,由来自西方外部势力(共产党)建立的第二个“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始终没有取得代表中国的执政合法性。笔者有充分的事实和法律依据认定:制造“两个中国(国)”的罪魁是中共邪党!“台独”的始作俑者也是中共邪党!

在历史学家们的考证中,在已经发生的历史事实与真相上看,中华民国是一个拥有一千二百多万平方公里领土和辽阔海疆主权的国家,她的建制历史始于1912年,至今,她的建制历史已经一百多年了。她始终不承认中共邪党在1949年发动暴乱以后,在中国大陆地区建立的所谓“政权”。对此,中共当局也一直在国际上造谣说它才是所谓的“中国唯一合法政府”。

那么,谁是中国唯一的合法政府呢?谁又能真正代表中国呢?

笔者看到,支持中华民国的证据有:

一, 中华民国继承了清朝政权留下的固有疆土版图为实际行政区管辖范围。

二, 中华民国继承了中华民族留下的全部历史和语言文字。

三, 中华民国继承了中华民族一直传承下来的道德、伦理、风俗与生活习惯。

四, 中华民国的教育承认人类的来源是神造的、是高贵的、是不同于动物的。

五, 中华民国宪法一直是中国固有疆土上,最广泛性的、涵盖行政区最完整的管理规范。

六, 中华民国政府是领导抗日战争的组织者和执行者,也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战胜国之一,并且同国际反法西斯联盟共同创建了联合国。

七, 中华民国仍然拥有联合国的会员国资格,退出联合国政治活动的行动是抗议中共代表进入联合国,是抗议国际上制造“两个中国”的邪恶势力,而不是放弃会员国资格。这是有法可依、有据可查的历史事实。

八, 中华民国始终没有放弃对中国大陆地区行使行政管辖权,中华民国的法律体系仍然适用中国大陆地区,政府也一再坚持台海两岸中国人是血脉相承一家的执政理念。

九, 中华民国不承认外蒙古独立、不承认克什米尔现状、不承认中共邪党历代卖国贼出卖的一切领土领海主权,更不承认中共当局声称的中国固有疆土仅仅为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

十, 中华民国公民是真正享有公民权的中国人,历届中华民国政府总统都是通过真正的公民投票选举出来的。

可以说,有利于中华民国代表中国唯一合法政府的历史与现实证据真是十全十美,无懈可击。合法有效的证据多到几乎是可以信手拈来。

相反,笔者没有看到一件有利于中共当局的任何合法证据。不利于中共当局的证据有:

一、 中共政权占据的行政区域完全是在反政府的武装暴乱中,从中华民国固有疆土中侵占的部分,而不是清朝政府留下的全部固有疆土的遗产,它自己也承认是“武装夺取政权”。而且,中共当局公开承认的领土主权只有区区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它承认外蒙古独立、承认克什米尔现状、承认历代卖国贼出卖的一切领土领海主权,它实际管理的疆土完全小于中华民国版图证明的领土主权面积。

二、 中共政权自称的来源是“马克思主义”,这是来自西方的一股邪恶的外部势力。它绝不是中华民族留下的,也绝不是中华民族的道德、伦理、风俗与生活习惯,其使用的所谓简化字和词汇的解释更是破坏了真正的汉字和语言内涵。

三、 中共政权否定人的来源是高贵的、是神所造,恶意诋毁和歪曲中国人对于“女娲造人”认知的传统理念。在它的教科书里面一概把“女娲造人”解释为所谓的“神话”,并且公开宣称19实际达尔文的所谓进化论,声称人是由猿猴进化而来的高等动物,在中国大陆的所谓《新华字典》里的解释也证实:“人,能制造工具并能使用工具进行劳动的高等动物。人是由古类人猿进化而成。”。这是故意利用外来文化侮辱中国人的尊严与价值。

四、 中共当局的所谓宪法是维护“共产党”为最高利益的,而不是维护全体中国人利益的,“共产党”不是人,却享有比人更高的特权。尽管它的宪法第五条声称“一切国家机关和武装力量、各政党和各社会团体、各企业事业组织都必须遵守宪法法律。一切违反宪法法律的行为,必须予以追究。”但是,“共产党”在中国大陆作恶多端,却始终没有被任何法律追究过。

五、 中共在反法西斯战争中,它一直是扮演假抗日角色,在所有的对日作战中,中共都都没有对侵略者造成实质的挑战,小仗不多,大仗不见。反而是在针对国家政权实施的暴乱中,屠杀了近千万抗日军民。

六、 在台海两岸问题上,中共当局虽然也声称台海两岸中国人是血脉相承的一家,但是,它的血统里是“马克思主义”,这是外国种,它在中国大陆混到今天这个程度也就是一个杂种。而且它对台湾岛上的中国人是敌意的,对所有正统血脉的中国人都是敌意的。它一直在公开宣称要“解放台湾”,“不放弃武力解决台湾问题”。

七、 中共任意出卖中国的领土领海主权,却从来不向人民报告请示,更不向中华民国政府通报情况。在南海问题上,中共当局明里声称拥有主权,而实际上对于周边国家任意占领领海主权和岛礁的行为,却没有任何强力的制止动作,甚至是还和人家维持“友好的外交关系”。反而是对台湾岛上的中国人非常凶狠。这是“家暴”,这是流氓!它这个伤害中国人的东西能代表中国吗?

八、 中共当局在国际反华势力操纵下虽然窃取了联合国的席位,但是,中共当局却从来没有真正履行联合国宪章规定的责任与义务。中共签署了联合国的人权与政治公约等多项法案,承诺保障人权、捍卫人权,承诺人人拥有政治权利与信仰自由,承诺维护世界和平,承诺反对恐怖主义,承诺禁止一切反人类的行为。但是,中共当局一直以中国的所谓国情不一样,联合国公约中的人权标准是所谓的“西方人权标准”等等为由,故意破坏联合国框架下的国际秩序。故意针对和平目标实施恐怖主义攻击与伤害,甚至发展到活摘人体器官牟利、干出了在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九、 剥夺所有中国大陆民众公民权利与政治权利,在中共当局的体制下,中国大陆民众没有选票、没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无论“共产党”干什么坏事都不允许人们“反党”。

十、 故意扩散核武器材料与核技术,故意帮助和支持萨达姆、卡扎菲、金正恩为代表的国际恐怖政权。明明是朝鲜的核试验对中国威胁最大、最直接,却故意宣扬美国威胁、“萨德”威胁。这只是笔者信手拈来的几条证据,就显示出中共的十恶不赦,它根本就没有资格代表中国。

在笔者看来,在中共制造出的“第二个中国”被联合国接受以后,联合国不仅是欠下了中国人的债,而且还彻底的丧失了联合国继续存在的合法性,联合国应该对今天的台海局面负责。美国在这个问题上也是负有直接责任的,因此,美国今天遇到的所有中共挑战都是自作自受,是做错事的报应,遭到这种恶报的,当然也包括今天世界上其它应该对此负责任的国家。国际社会如果今天还不能采取制止中共的一致行动,由中共制造出的更大灾难一定会惩罚他们。

谁能代表中国?中华民国一直是以一个主权国家形式存在的。而中共当局只是目前大陆地区的占领者,在国际法的地位上看,中共当局提供的行政版图也不是完整的中国主权国家概念。

笔者觉得,民国政府为了应对大陆当局的“武统”威胁,国家安全部门应该在台湾地区实施对中共特务的甄别,同时应该对全民实行国民教育,对所有涉嫌通共买台者都应该有一个管理方法。

笔者也善劝中共体制中那些还有人性良知的人,不能再顺着中共的邪劲走,不要对自己的同胞下杀手,对自己的家人实施家暴也是犯罪。希望国人看清真相:中共不代表中国!中共是外来的西方邪恶势力,也是台海危机的制造者,它代表的是马克思主义,它要杀的是中国人。

笔者认为:当年,中华民国住联合国代表为表达抗中共加入联合国而议退出联合国活动,这是一个非常愚蠢的决定。中华民国当时在联合国是拥有否决权资格的,为什么不行使这项权力?按照中共的说法,中华民国代表当年是被驱逐出联合国的。但是,历史的实践已经证明中共政权始终没有获得全体国民认同的合法性、它不是选民决定的结果,中共当局至今也没有履行联合国人权与政治公约所规定的法定义务,反而在国内大搞政治运动、迫害和杀害手无寸铁的和平民众,它不仅在台湾问题上一直图谋“武统”,而且它还涉嫌支持朝鲜发展核武器、涉嫌帮助朝鲜对国际社会实施核恐怖主义,这些恶劣做法,证明它在事实上已经没有资格在联合国代表中国。中华民国政府应该正式向联合国提出动议,立即驱逐中共在联合国的代表。如果现在的联合国不支持这项动议,那么这个联合国就应该解体了。活摘器官的高等动物在联合国拥有否决权,反人类的恐怖势力、拒绝履行联合国公约的成员、耍流氓的家伙是联合国代表,这是联合国的耻辱!

美国是曾经帮助中共进入联合国的主要责任者,美国今天应该公开站出来纠正这个错误。如果驱逐中共代表的动议不能在今天的联合国获得通过,那么所有主持正义的国家都应该提出退出联合国了,谁想要这个被高等动物把持的联合国,谁就把它搬过去。人决不能与动物享有同等尊严,爱护动物也决不能爱护到把它等同于人类,这是对人的侮辱!

(注释:“高等动物”这个词不是笔者的说法,这是中共《新华字典》里侮辱人的解释。)

【笔者声明:笔者撰文的目地是为了讲清真相,是为了揭露中共当局图谋发动战争的杀人阴谋。笔者认为,看到杀人放火不管,这是非常严重的道德问题。因此,笔者所说的话不是政治纲领、不是政治诉求、不代表任何组织和政治势力。这是笔者的一家之言,其中的认识是有限的。希望读者不要被吾言所框,笔者不对你的任何选择承担责任,希望读者以自己的独立见解为准。】

2016年4月15日星期五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