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预言的启示

法轮圣王是真正的救世主

《诸世纪》、《推背图》、《梅花诗》、《马前课》、“步虚大师诗文”、《烧饼歌》、《金陵塔碑文》、玛雅预言、《格庵遗录》等预言,出自不同的文化和地区,跨越不同的时代。诸多预言不仅准确的指出后世王朝的兴衰大事,而且最后都不约而同的指向了历史的今天,指出将有圣人出世行于世间,人类将面临一场重大的考验和劫难,并在劫难后走入一个光明的未来。全世界所有的预言都记载了神会回来的传说,《圣经》中说以色列复国是标志之一,佛经中记载世间如有优昙婆罗花开,则是转轮圣王下世传法度人之时;玛雅预言中说,1992年——2012年,这二十年是地球的更新期,在地球被净化之后,人类会进入一个新的纪元。诸葛亮在《马前课》中说:“占得此课,易数乃终,前古后今,其道无穷。”意思就是连《易经》所记载的宇宙规律到此都终结了,宇宙将开始一个新的时代,会有新的法新的规律,而现在我们恰恰处于中外预言中所指向的特殊时代,也许人类千万年来所等待的、所期盼的、所惧怕的都已经拉开了序幕。(本文只列举了关于法轮大法的片段,百度可搜索全文)这些预言都指出了天要灭中共,以及天灭中共时其追随者将被一同诛灭的可怕惨景!而且都预言到法轮大法师父是真正的救世主,以及大法洪传及法轮功学员遭受无端的牢狱之灾的情况,就看世人在这乱世中、在迷中信与不信!如果所有这些预言和记载,都不仅仅是巧合,而是带着某种神的启示,那么这种启示意味着什么呢?是在警示人们如何才能避免末日之灾吗?这不就是神的无量慈悲吗?如果神的启示不是愚昧与虚幻,而是真实的存在,那么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思考一下人生存的真正意义!这也许是比追名逐利更加值得人们探索和追寻的最有价值的珍宝!当人们经历了多次世界末日的有惊无险之后,对世界末日和末日大审判这样的话题已经变得麻木了,然而末日大审判和人类大淘汰很有可能正在一步步逼近,说到就到。明白是非,做出选择,已经迫在眉睫,千万不要错过这万古难遇的得救机缘!韩国《格安遗录》预言:

圣人属兔,四月出生在三八级(南北朝鲜分界线)以北,三神山下(即长白山公主岭),此圣人是天上王中之王。1951年5月13日,农历四月初八,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生于吉林省公主岭市,属兔。

明代刘伯温的《金陵塔碑文》预言拯救人类的圣人,和其他预言惊人的相似。

“万物同遭劫,虫蚁亦遭殃。幸得大木两条支大厦。鸟飞羊走返家邦。能逢木兔方为寿,泽及群生乐且康。有人识得其中意,富贵荣华百世昌。”“幸得大木两条”就是“林”,而后面的“能逢木兔方为寿,泽及群生乐且康”,“木兔”指木星属兔,“幸”和“林”寓意出生在吉林。《步虚大师预言》讲”相将玉兔渐东升”;韩国《郑鉴录》预言中的“寄语世间独觉士,须从白兔走青林。”《马前课》中所说的“拯患救难,是唯圣人”等。都是指兔年出生的度人大觉者,所有这些都是在预言李洪志先生传出的法轮大法才是解救众生的大法大道。能够修炼大法,那才是不可错过的机缘。这不仅使人类有福份,万物都将得到恩泽。布袋和尚在奉化岳林东寺留有预言:

“弥勒真弥勒,分身千百亿,时时示世人,时人自不识。”告诉世人,在未来佛下世救人时,尽管真相不断的显现,但是世人却不能够认识他。

《圣经》说:

“他在世界,世界也是籍着他造的,世界却不认识他。他到自己的地方来,自己的到不接待他。”《圣经》还说:“救主降世救人时,他的光要瞬间照亮世界,如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可是世人却并不认为他是救主。”并且他要先受许多苦,遭到不明真相世人的诋毁。

公主的大儿子与新世纪的再生

在《诸世纪》中,诺查丹玛斯这样写道:“东方走出一位男子,翻越亚平宁山到达目的地,远涉重洋踏雪前行。鞭笞民众开始残暴统治” “大镰出现在最高的星位,从军队手里播下,已经接近了世纪的再生,”“公主的大儿子勇敢的人,将凯尔特人打到很远的地方,他可操纵雷电,同行者成群结队,行至不远处又折头向西,向着更远的深处”。

“公主的大儿子勇敢的人”,李洪志先生出生在公主岭,在家排行老大;“从军队手里播下”,指在军队当过兵;1992年5月,法轮功在中国传出,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以其独特的方式,讲述了一个不脱离世俗就能修炼的高深大法,以真、善、忍宇宙特性为指导原则,从根本上祛除疾病、净化身心,给人指出一条返本归真之路。1995年3月,法轮功创始人应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的邀请,去法国传功讲法,开始了法轮大法在海外的洪传。而后法轮功在海外传播开来,至今十几年时间,已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使亿万人受益。“鞭笞民众开始残暴统治”一句,是说1999年7月以后,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民众。历史上许多觉者下世,都是以人像行于世,以人言示法理,他们在传法时也都遇到了许多困难,甚至于法难。这些事在历史的今天,是不是同样发生了呢?

优昙婆罗花开释迦牟尼佛预言成真(百度搜索“优昙婆罗花”,即可找到相关内容)

1997年,韩国媒体首次报导了清溪寺出现优昙婆罗花,接着在沈阳、烟台、秦皇岛、五台山、大庆、台湾、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澳洲、美国等世界各地处处绽放。《慧琳音义》卷八载明:“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佛经记载:三千年开花一次的婆罗花的出现意味着转轮圣王已下世在人间正法。“金轮王出现世间”即解为此。据佛经《法华文句•四上》:“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

《启示录》(13—16)中写到:

“他们与羔羊征战,羔羊必胜过它们,因为羔羊是万主之主,万王之王。”“他的名称为神之道。”并明确指出万王之王是从东方来的王。中共从来都是歌颂自己伟光正,和为人民获得幸福生活,中共宣扬从来就没有救世主,妖魔化和镇压以“真善忍”指导修炼的法轮功群体,以次迷惑“住在地上的人,”让人举着右手,让人们对血旗宣誓,让人加入党团队,把生命青春都交给它,从此打上兽的印记,“它又教众人,无论大小贫富,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在额上,受一个印记。”

《启示录》中提到了一旦这场正邪之战结束(对法轮功迫害的结束),就意味着末日大审判的开始,由于许多人都受到了“兽”的迷惑,助纣为虐,犯下了大罪,所以人类会经历巨大的灾难,并且还会降临到所有受兽之印记的人。那么声明退出中共的的党团队组织,抹去中共邪灵打上的兽之印记,认清中共对法轮功的仇恨宣传,以正面态度面对法轮功,就成了能否在末日审判的人类大灾难中存活下来,并进入人类新纪元所必须的一步,或许这也正是法轮功学员,冒着被劳教被判刑甚至生命危险,一遍又一遍告诉人们抹去中共兽印保平安、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的真正原因。只有那些在末日审判的人类大灾难中,存活下来的人们才会真正体会到,法轮功学员的这份慈悲善行,才会永远感激他们的救度之恩!

朱元璋和刘伯温关于后世大法洪传的对话。

明朝刘伯温做《烧饼歌》的预言后,和皇帝朱元璋还有一段很有名的对话,温曰:未来教主临下凡,不落宰府共官员,不在皇宫为太子,不在僧门与道院,降在寒门草堂内,燕南赵北把金散。解:未来佛下凡不是太子,不在僧门与道院,降在寒门草堂内,在把珍贵得象金子一样的真法普度世间。

那么朱元璋问:“老水有何么?”,(那古老的佛法有什么玄机?)刘伯温忙说“有有有,众道会下引进修行,大变小,老转少和尚倒把佳人要,真可笑来真可笑,女嫁僧人时来到。(指这种功法不入僧门道院,不离世俗就能修炼,而且会越炼越年轻。)“不敢尽言”指不敢说的太明白,天机不敢尽泄!

刘伯温预言中的“老水”和《诸世纪》“古老和不朽的水罐”是同一个事情,那么,“老水”究竟是什么呢?“老水”就是“法”;“老水”就是过去的水,即“法”,古老而不朽。

北宋邵雍的预言《梅花诗》,对法轮大法有更加详尽的描述:

“山河虽好非完壁,不信黄金是祸胎”。是说江贼出卖国土,贪腐治国,人们追求物质享受,和欲望刺激,导致人们与天地相互沟通的自然属性和先天本能的退化和丧失,丢弃了人的纯正质朴和善良,迷失在俗世沧桑中难以自拔。

中国大陆自70年代起逐渐掀起了气功热,各个门派的功法纷纷传出,贯穿了社会各个阶层,这在整个人类文明中,史无前列,闻所未闻。人们却没有想过,为什么在此时的中国会出现这股气功浪潮,这一切难道是偶然的吗?这股气功大潮,从深处打开了人们的思想禁锢,人们开始探索气功、修炼和特异功能领域,这无形中给真正修炼之法的洪传,铺平了道路,埋下了伏笔。

这股气功热开始降温,各个门派纷纷退场时,李洪志先生开始公开传授法轮功,就此本次文明最后、最精彩的一幕开始了,李洪志先生从一开始,就立意高远,与众不同,公开指明,法轮功的传出就是要

“真正往高层次上带人。”“这个宇宙中最根本的特性真、善、忍,他就是佛法的最高体现,他就是最根本的佛法。”“在国内外真正往高层次上传功,目前只有我一个人在做。”——(《转法轮》)

“一院奇花春有主,”1999年7月20日以前,也就是中共的江氏集团,开始镇压法轮功之前,法轮功遍及中国大陆,到处都是佩戴风格徽章的大法弟子,到处可看到行如奇花的法轮图形,“春有主”是指某年的春天,遭到破害的法轮功弟子,会堂堂正正的与其师父相见。江氏集团动用了全部的国家机器,采用各种阴谋和手腕,可谓是风大、雨急、夜黑,所以是“连宵风雨,”在这场疾风暴雨式的迫害中,无数法轮功弟子不顾生死、不畏艰险,表现出了超人的坚韧和不屈不挠的精神,以各种方式寻求正义的支持,唤醒人们的良知。终于人们被这种善良、坚韧与和平打动了,许多国家的政府与国际舆论,对发生在中国的迫害齐声谴责。用历史宏观眼光来看,无论邪恶怎么猖狂,寒冬多么严酷,暗夜多么漫长,正义终将战胜邪恶,春天终将赶走严冬,“真善忍”的精神必将胜利,所以是“连宵风雨不须愁。”

第十节:“数点梅花天地春,欲将剥复问前因。环中自有承平日,四海为家谁主宾。”数点梅花天地春是画龙点睛之笔,全诗的题目即来自这里,所以叫《梅花诗》。经过严冬考验的法轮功弟子遍及世界,遍及中国大陆,如凛傲霜雪的朵朵梅花,迎接着春天的到来,那是正法传遍人间的时刻,天地回春,拨乱反正,到这里诗中头一句的“荡荡天门万古开,几人归去几人来,”也就清楚了。

天地异象频发警醒末世迷中众生近几年来,高温、大地震、暴雨、沙尘暴、陨石、洪水、严重雾霾等自然灾害此起彼伏,各地暴动、游行和上访,爆炸事件接连不断,中共亡党征兆全齐了。中国人讲天人合一,据《汉书》记载,汉景帝时任宰相的董仲舒明确指出,天灾的出现是对国家失道行为的警告,而不知反省的话,奇异天灾就会来临,以警示世人,如还不知悔改的话,则大难将至。如蝗虫的发生,是因为皇帝与官员贪婪残暴所致。干旱则与冤狱相连。《后汉书》中记载:“国大旱,冤狱结”史书中对水灾的产生有很多的论述,如小人专政弄权,妒忌贤者,亵渎神佛都会导致水灾,地震是五行失调的结果,与暴君暴行、大臣专权相关。江系集团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天怒人怨,灾祸连连,使无辜善良民众陷于水深火热之中。

我们的祖先自古就开始了对生命的探索,他们相信最早的人类来源于浩瀚的宇宙,而修炼的目的就是要返本归真,使人真正从痛苦与灾难中解脱,摆脱生老病死的规律,获得拯救,重返天国。人都是从非常美好的地方来的,为的就是能得到法轮大法的熔炼,整个人类的历史也就是为了这次大法的洪传所安排的,历史是在不知不觉中,悄然的按照既定的剧本在演绎着,然而多少人来到这里等待得法,又有多少能得法圆满而归呢?又有多少人被这滚滚红尘所迷惑,而忘记了自己的初衷,永远被埋在这人世沧桑中了,再也无法回复那本有的圣洁与辉煌了,也许许多人已经不再混噩,正在等待这声彻宇的呼唤!?

预言终结也同时提醒着在生命长河中迷失本性的生命,尤其是那些对法轮功充满了无明仇恨的人们,在决定性的最后一刻,请认真的观察思考,明辨是非,不与邪恶为伍,珍惜自己见证历史、选择未来的机会。我们的一念也许就会为自己定下美好的未来!当大法弟子向你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请你关注他们!请你倾听他们的嘱咐!请你登上那正在向你驶来的法船!救世的方舟即将起航,请您不要再犹豫了!朋友,当您与亲友能在大灾难中平安脱险、幸存下来的时候,一定会为接受今天的建议和提醒而感到万分幸运,切勿失去这个宝贵的机缘,瞬间即逝啊!

那么人为什么要修炼呢?

古人把修炼的方法称为道,也叫做法,渴望有缘聆听大觉者讲道传法,有人甚至为此放弃权位财富,进到深山去修炼。世界上各个国家的人们都相信神佛的存在,中国历史上,特别在佛教和修道鼎盛时期,几乎全民都相信修炼,都相信佛道神的存在,功成圆满的记载也很多。如西藏喇嘛教修炼者,在人死后出现虹化现象,人的遗体化虹而飞,蔚为壮观,修炼好的,可以乘彩虹莲花座升天而去,修炼差的,身体急剧缩小,仅为几十厘米,坚硬如铁。据西藏社会科学院宗教研究所的索朗顿珠研究发现,从1883年至今,已有近20人虹化,我国史书中也记载着,道教真武大帝白日飞升的故事。

修炼人的身体通过修炼,人体逐渐被其他空间的高能量物质转化代替,如寺院中修炼的有道高僧,在圆寂火化后,有时会发现舍利子。我国陕西法门寺珍藏有释迦牟尼的骨指的舍利,据成都商报报道,焦作市马村区石佛寺前任住持竹斋法师火化后,留下28颗奇异的舍利,另据羊城晚报消息,福建惠安县宗武镇,一名年近百岁的老妪无病去世,遗体火化后,留下500多颗舍利。有人说舍利是结石,但是结石含有大量的钙会和酸反应,而舍利不会和酸反应。

还有很多用现在科学,无法解释的修炼界出现的奇迹。历史上许多高僧圆寂后,能达到肉身不腐,比如中国九华山上的肉身佛,数量竟达九尊之多。1998年7月9日,人民日报海外版,以“百年僧尸不腐如今端坐蒲团”为题,报道高僧法众达谦,圆寂170余年,肉身不腐,软组织至今还有弹性。1998年7月22日,北京青年报报道了,河北香河县一位居士死后,肉身在常温下,不经任何处理,而无任何腐败迹象。还有广东大昭寺慧能和尚坐像,日本的鉴真和尚肉身坐像,泰国瞒佛灵高僧肉身像等等。

汉钟离和吕洞宾二仙曾经这样度化王重阳:“钱财聚复散,衣冠终究坏,怎如我二人,置身于世外,长存凌云志,一心游上界,我有无穷理,使他千年在。”古语说:古今来形形色色无非是戏,天地间古古怪怪何必当真!人死后骨头都烧成灰,试问还有什么可以留恋的哪?回归永恒才是生命的最终归宿!

佛教说世间一切均为幻象,如昙花一现,彼岸才是生命的解脱,而富贵功名不过如繁华春梦,过往云烟!怪不得古人视钱财如粪土,很有道理。这正是:“江山无常主,功名有定数,富贵全在天,黄粱终一梦,心为一身主,寡欲妄念除,身在喧嚣处,心在圣境明。”只有保持逆流而上的向道之心,才能挣脱名利欲望的牵绊和诱惑,才能重新踏上返本归真的真理大道,使生命与天地共长久,才能在纷繁的世间从容面对各种考验和诱惑,也只有潜心修炼的人才能达到这种超凡脱俗的意境。

法轮大法——人类返本归真之路

然而到了近代人们已经不知道修炼是什么,把对生命和宇宙的探索当做虚构的神话传说,甚至是迷信。中共狂妄的无神论的洗脑灌输,和残暴专政的独裁统治,在破四旧焚毁佛像的同时,也摧毁了人们对神佛的信仰与尊崇。现代科技带给人物质上暂时的满足,也带给人身体的衰败和精神的颓废,求神拜佛的人,不再是为了修炼向善归真,而是求财、消灾、生儿子,部分神职人员的不正当行为,完全违背了贞洁的誓约,使神的嘱托变得一钱不值。失望使人们越来越不相信宗教,在这人心魔变的末世,不愿沉沦的有志之士,为追求人生真谛,踏遍千山万水寻访名师,他们得到的却是失望和叹息,还有没有理想中的那种高尚清静与超凡脱俗的生存方式,人们在迷茫和痛苦中渴望着。何处才是归途?

当人心不古,道德缺失,中华大地一片乱象之际,一曲清音在中华大地回荡,那就是法轮大法在短短几年间,已经深入人心。1992年一件历史大事悄然发生,中国气功界出现了令人刮目相看的奇人奇功,那就是被中国气功科学研究会接纳为直属气功的法轮功,和他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李洪志先生于该年5月出山,他以崭新的面貌,一改传统的功理功法之特点,以自己的独到之处,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气功爱好者,凡有缘修炼法轮功这都被他深奥的法理所折服!被他高深的功力所惊叹!被他奇特的功效所吸引,同年12月李洪志先生和他的几名学生,参加了北京东方健康博览会,他以博大精深的法理,和超自然的能力,赢得了大会最高奖,边缘科学进步奖,和特别金奖,并被授予“受群众欢迎的气功师”称号。法轮功神了,人们奔走相告,在短短几年中,在政府不加鼓励,和没有任何大规模宣传的情况下,在经历了十年文革的精神浩劫后,在失去了所有精神信仰的中国人心中,法轮功以口传口,心传心的方式,迅速传遍了整个中华大地,并飘洋过海,传到了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使上亿民众受益。

谎言挡不住真相的传播,刀枪压不住信念的烈火,捍卫信仰自由,激荡着神州。一位网民在互联网的论坛里写下这样一段话:“经过五十年的高压,说违心的话,做违心的事,已经成了我们中国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我们违心的表态,我们违心的撒谎,违心的请客送礼,违心的行贿送贿。但是从这些法轮功学员身上,我看到了中国人心中还存有的良心,看到了中国人心中还保留着的骨气,看到了我们这些被强权和暴力压断了脊梁骨的中国人,能够重新站起来有尊严的活着的希望!”明白真相的世人在觉醒,他们被法轮功学员的大善大忍、坚韧不拔的傲雪寒梅的精神所感动,这是法轮大法震撼人心,使人类的道德回升、善念复苏、本性归正所致!

法轮大法像一轮从东方升起的太阳,正以他无限生命力的佛光普照大地,滋润万物,温暖人间,给人类带来美好和希望,千古以来,修炼得道乃是世世代代人的梦想,多少人为此舍尽所有苦苦追寻,今天李洪志师父把这部宇宙的真法,万古以来第一次传与人间,等于给了我们一部上天的阶梯,千万不要错过这万古机缘。珍惜吧,返本归真之路就在你的面前!

大法歌曲《梦醒》唱到:“轮回转世几千年,进进出出为哪般,功名利禄不长久,世道兴衰全在天,生命本是天上仙,人生成败过眼烟,是非本事前世缘,得法破迷上青天••••••”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