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与纽约台商会合作 华社招商说明

【新唐人2016年04月22日讯】下面这则新闻,对华人业者来说,是个好消息。MTA大都会运输署,将与台湾商会合作,在法拉盛举行招商说明,带您了解。

MTA(纽约大都会运输署)与纽约台湾商会合作,(出字幕:时间:4月28日9am-12pm 地址:飞越越皇后牡丹厅)将于4月28日上午9点半,到中午12点,在法拉盛飞越皇后牡丹厅,举办免费的招商说明会,介绍MTA政府合同的招商计划。

纽约台湾商会理事 罗际润:“MTA主要是交通有关系,它们交通线的旁边有很多土地,或是建筑是它们的,所以它很多工作机会,需要有做工程的,做生意的需要承租。mta在纽约市算是大房东的。”

拿政府合同有很多好处,也有一些要求。

纽约台湾商会理事 罗际润:“一定要有执照,一定要有资历,你有没有开过店啊,你的银行往来信用怎么样啊。”

税务方面,是申请政府合同会被检视的重要部分。

纽约台湾商会秘书长 胡师功“一定要遵守美国的法律,一定要报税, 要诚实的申报,要符合美国的规定,对你申请项目才有帮助。”

(出字幕)有意参加的商家必须提前报名,报名电话914-433-0415。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