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轮功学员集会 纪念“四二五”十七周年

【新唐人2016年04月24日讯】新闻周刊(524)中共对法轮功的非法迫害已经持续了近十七年,使用的残酷迫害手段层出不穷,而法轮功学员则一直延续着1999年“四二五”和平上访的精神,用理性对抗邪恶迫害的疯狂。来看纽约的法轮功学员四二五集会现场情况。

这里是纽约法拉盛的凯辛娜大道,4月23号,纽约法轮功学员在这里举行集会,纪念4.25和平上访十七周年。正义民众、民选官员等都赶来声援。

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义举,引起正直人士的共鸣。皇后社区领袖Martha Flores女士,建议在社区公共场所举办研讨会,让更多人了解迫害法轮功真相。

民主活动人士皇后社区领袖Martha Flores:“拉丁裔、非洲裔、盎格鲁白人,通过让社区更多人群关注,就可做出改变。”

1999年4月25日,超过一万名法轮功学员前往北京市国家信访局所在的府右街和西安门大街上访,被外界誉为中国有史以来最大规模和平理性的大上访。1999年6月6日,中共公安对100多名参与425上访的学员展开讯问,并于当年七月正式开始了对法轮功的血腥镇压,迫害手段极其残酷。其中2006年正式曝光于世的“活摘器官”最骇人听闻。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这不仅仅是一个贩卖器官牟暴利的问题,它是一个酷刑的极端。”

医生反强摘国际组织发言人Damon Noto:“我们起初以为一些医院只做了少数器官移植,过去两年我们了解到,中国大陆的器官移植数量比我们所知道的要多得多。”

对法轮功的镇压,让人们更加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2004年,《九评共产党》一书出版,引发退党大潮,至今已有两亿三千多万人声明退出中共组织。

基督徒民主党成员余春光:“看了九评之后,就把中共的那个假象全部看透了。”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公关总监David Tompkins:“退党帮助中国人重建道德基石,是中国每个人的事。当他们认真考虑这件事(并选择退出),他们的内心会充满自由,他们才能遵循真正自己的意志。”

面对中共的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则一直延续着“四二五”上访和平、理性的精神。

中共对法轮功的非法迫害17年来从未停止,集会上的正义呼声启迪着更多人的良知。有现场民众表示,谴责迫害才是公道。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庄翌晨、Jimmy、唐诚、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