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三大网路公司垄断?马云:三年会被打破

【新唐人2016年04月25日讯】陆三大网路公司垄断?马云:三年会被打破

中国乐视控股集团董事长贾跃亭,批评中国百度、阿里巴巴及腾讯几乎垄断中国市场,马云回应,三大企业十年内很可能消失,垄断在三年内势必被打破。政、商会由拉拢关系变成联盟关系,并建立合作机制。

Google内部加速器 鼓励员工请假搞创业

外媒报导,Google正打造公司内部的创业加速器,如果申请审核通过,团队成员将获得几个月的时间,从原本工作职位告假,来全心发展创业计划。之前Google鼓励员工,在日常工作职责以外,花20%的时间来思考。

和硕高层异动 程建中任集团副总执行长

和硕集团启动另一波高层人事计划,其中程建中规划出任和硕科技副董事长,并兼任和硕集团副总执行长。程建中也将兼任F-铠胜董事长及海华科技董事长。

日本最大购车网来台湾抢市

日本最大购车网品牌Goo net来台抢攻中古车市场,将与和泰车旗下好车网结盟,结合和泰车中古车网路,成为全台中古车通路龙头。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