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学者发表文革新著 揭中共历史罪恶

【新唐人2016年04月26日讯】今年是毛泽东发动文革50周年。周一,美国华府智库举办有关文革的新书发表会中,海外学者指出,中共至今还在阻挠对文革历史的研究与反思,目的就是为了继续掩盖毛泽东与中共所犯下的罪恶。

美国华府加图研究所日前举办新书发表会,荷兰学者、现任香港大学历史系教授冯客发表了关于文革历史的著作。

香港大学历史系教授冯客:“毛泽东把赫鲁晓夫对斯大林的攻击当作是对他个人的攻击。”

这本书名为“文化大革命﹕一部人民的历史”,是冯客撰写的“人民三部曲”(People’s Trilogy)的第三册,讲述了1962年至1976年间,毛泽东发动文革的历史背景与过程中不同阶段的社会状况。

香港大学历史系教授冯客:“红卫兵所使用的酷刑手段都不是新的。所有这些都来自中共建立起的暴力文化。”

冯客表示,文革中体现的种种残酷和暴力,是中共惯用的群众斗群众的手段,也是中共制造的暴力循环的一部分。出席新书发表会的学者夏业良认为,作品揭示了中共官方至今还在掩盖的真实历史。

加图研究所访问学者夏业良:“他们推出的替罪羊就是“四人帮”和林彪所谓反党集团,他们没有想把真正的罪魁祸首公布出来,就是毛泽东和中国共产党。”

夏业良说,西方社会至今仍普遍低估了中共对人类的迫害,包括精神迫害。至今,文革结束40年后,中国人仍未摆脱中共的精神奴役。

加图研究所访问学者夏业良:“这些反人类反文明反进步的做法,到今天都没有深入的挖掘和揭露,对全人类都应该吸取的惨痛教训。”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