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塔文斯基宣布竞选连任 社区人士支持

【新唐人2016年04月25日讯】纽约州参议员的选举将在今年举行,今天下午,第16选区的现任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在森林小丘召开记者会,正式宣布竞选连任。

在记者会上,国会议员孟昭文和多位社区领袖到场支持史塔文斯基竞选连任。

从1999年连任至今的第16选区州参议员的史塔文斯基表示,如果竞选成功,会继续在交通,经济,教育方面造福社区。

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还有好多事没做完呢,我们会大有作为。我喜欢我在做的事,我觉得我做得很好,我希望继续做下去。”

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表示,史塔文斯基是非常有能力长期立足于社区,解决问题的民意代表,这是他支持史塔文斯基的原因。

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对于我来讲我不会因为你对亚裔好,就忠心不二的支持你,我要看到你是一个有希望的州参议员。我也看到她和党部的互动,合作和理解。在这一点上来看,我们对她支持就是对我们明天的支持,她的延续性和命脉的延伸能够长远,才是我要支持她的真正原因。”

参加竞选的还有韩裔参选人郑胜振,他已经在今年3月宣布参选。他曾经在2014年的相同选举中,不敌史塔文斯基。

两人将在今年9月争夺民主党党内初选,获胜者将参加11月的普选。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