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男性骚扰法轮功学员 台警方认定成立

【新唐人2016年04月27日讯】法轮功学员持续在全球和平讲述中共迫害人权真相,却有特定人士长时间骚扰破坏,带您关心,有一位在101前举展板讲真相的法轮功女学员,指控一名葛姓男子性骚扰,经警方调查后,案件申诉正式成立。

台北101大楼前,常可见到法轮功学员炼功或举展板,希望往来民众了解,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真相。一位在101前举展板讲真相的法轮功女学员,日前指控一名葛姓男子性骚扰,经警方调查 案件申诉成立之后,葛姓男子,又跑到101前叫嚣。

涉性骚之葛姓男子 (2016.4.24):“她说她被性骚扰,[被害人名请消音],有一个叫[请消音]的,她说她被性骚扰,不要脸,下三滥,说她自己被人家性骚扰。 ”

被指为性骚扰的加害人,不但在公共场合高声辱骂受害者,还与现场声援法轮功的台湾导游发生冲突。

涉性骚之葛姓男子 (2016.4.24) VS.台湾导游:“你管我,你管我有没有用,你是谁?我是谁。你管得着我吗?我是标准的台湾人。你管得着我吗?我当然不管你啊。你不管我就给我走开,走开!你不屑是你家的事浑蛋。你是警察吗?不用警察。你可以对人家这样吗?警察违法。什么违法?违反移民法。你去告他嘛。我现在问他。你有本事你去告他嘛,我现在问他。你有本事你去告他。我当然告他你以为我不告他。我跟你讲,你只会在这边吠吠吠而已。”

法轮功学员在台北101大楼前长期遭爱国同心会骚扰,而从现场学员提供的搜证带发现,葛姓男子与爱国同心会似乎关系密切,也常出现在101现场,做出有针对性的恶意攻击。

涉性骚之葛姓男子 (2015.9.9) VS. 路过民众 :“你们三四个干嘛一直为难人家啊?有意见请说,我说你干嘛这样子,有意见你说你说,我在说话,我在和你说话,为什么你要为难他。你哪里来的?你是哪里来的?我台湾人啊关你什么事。你台湾人身份证拿出来。我干嘛给你看我身份证你以为你谁啊。听你讲话就不是台湾人。我是华人你谁啊你。身份证拿出来。为什么你要看我身份证,那你台湾人吗 你给我看你身份证啊。我给你看好不好。来啊来啊,那你也要给我看啊。后退。你后退一点。后退。你不要碰我。我没有碰你啊。你过去一点。你过去一点。我为什么我站这边。你碰我,你为什么要碰我?(女民众看警察)不管一下吗?我刚干嘛了。”

就像这样子大声喧闹、紧贴着法轮功学员,当对方表示已经造成心里不舒服时,葛姓男子甚至说出“你不舒服,我很舒服”的言语,警方受理申诉调查后,认定性骚扰成立。

涉性骚之葛姓男子 (2016.4.24)VS.女导游 :“你是吃饱太闲吗?你呢,你有没有吃饱太闲?我骂法轮功关你什么鸟事?你自己骂就去骂,不用在这边吠吠。我偏偏要关你什么事。你破坏台湾的秩序! ”

女导游后来选择离开,葛姓男子又追上去骂,持续制造言语冲突,这样的画面,屡见不鲜。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