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群:别误解“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的真正意义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这句话有着极其深远的意义,有很深的内涵,近代有些人把它改变了,认为人就应该为自己打算,好象是说:为了个人的利益,为了私欲,可以不择手段,可以不惜伤害别人,否则就要天诛地灭了。这种认识是很可怕的,因为它对社会精神文明破坏极大,它能把传统的从仁、义、礼、智、信中形成的人与人之间正常的和谐关系彻底毁掉。

那“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到底是什么意思呢?它的由来和背景是什么呢?其实它来源于佛教,是从佛教中传出的。我们知道佛家是讲善的,是教人向善的,绝对不会有为了个人利益而不择手段去伤害别人的内容在里面。佛家讲人是有元神(灵魂)的,元神是人真实生命的所在,佛家把人世间人的这个肉身视为一件衣服,元神有了这件衣服才能在这个世界展现,死亡仅仅是元神脱掉了这件衣服进入了另外的物质世界,元神会按照神的安排不断轮回转世。佛家认为善恶有报是天理,做好事得福报,做坏事遭恶报。做了大好事,积了大德,能去天上享福,脱离了苦海;做了大坏事,犯了大罪就得下地狱,永远受罪,做了更大的坏事,按佛家讲就要“形神全灭”,人的元神就要被销毁,这个生命真的就永远的不存在了,这是天地对人的惩罚。所以佛家说的“为己”是“为自己生命负责”的意思,是让人们:“守住心性,只做好事不做恶事,真正为自己生命的永远负责”,否则天地不容,也就是“天诛地灭”。

在当今的中国社会“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出现了与传统文化和传统道德截然相反的内容,这并不奇怪,因为今天社会的状态源于我们国家从欧洲引进了共产党,马克思在他的《共产党宣言》中是这样描述共产党的:“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自从中共掌权后,全力以赴的要破坏掉我们华夏民族的传统文化和传统道德,以政治运动为平台,用无神论作为理论依据,用阶级斗争、路线斗争、无产阶级专政下的继续革命为手段,强制所有炎黄子孙必须放弃对神的信仰,放弃传统文化和传统道德,不肯放弃者视为党的敌人,冠以反动分子的帽子,批斗、污辱、入狱、枪杀……。用进化论强行破除东西方人公认的神造人之说,割断人与神之间的连带关系。中共建政后用尽了无所不用其极的邪恶手段,几十年如一日的给中华儿女洗脑灌输马列邪说,改造和毒害了几代中国人。彻底颠覆了中华民族赖以生存的传统文化和传统道德,如:仁、义、礼、智、信;温良恭俭让;佛家的生死轮回、善恶有报等。

当人没有了道德规范和维护道德的心法约束时,就会无所顾忌的干坏事,就会为了个人的私欲而不择手段,当今中国社会世风日下唯利是图的混乱场面的根源就是中共。无论社会怎样变坏,无论人怎样变坏,善恶有报的天理是永远不变的,神给人定的行为标准是不变的,物极必反,如果这种社会状态持续下去,我们中华民族将要面临什么就可想而知了。由此可见中共对我们中华民族的伤害是何等的深远,有的同胞说:“这不是把我们往地狱里送吗?”,我想是这样的,还能是什么呢?

从一九九九年开始中共又故计重演,疯狂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为标准教人向善,“真善忍”内涵很深,但从表面上讲:真就是说真话,办真事,堂堂正正做个不欺不骗的好人;善就是以人为善,做事先考虑别人,对待别人要仁义礼让;忍就是对别人宽容忍让,有矛盾找自己的原因,不和人家去争去斗等等。大家想想,这还不是人思想行为的道德规范和心法约束吗?按照善恶有报的真理,这不是给人一条生命永远不灭的路吗?这不等于把中共几十年的努力,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们中华民族逼到了地狱边上给救回来了吗?同时也等于把它宣扬的人死如灯灭的无神论伎俩给彻底颠覆了,那中共能干嘛?所以中共和江泽民集团才动用了一切可以动用的力量和手段,对大法进行残酷迫害。为了不让世人了解大法真相,大量毁坏大法书籍,制造各种谎言栽赃、污蔑、陷害大法,还自编自演天门自焚伪案闹剧,用来煽动国民对大法的仇恨,为其迫害找借口。为了阻止修炼人继续修炼大法,他们采取了极其邪恶的手段,对修炼者进行绑架、抄家、劳教、判刑等,用尽各种酷刑折磨,活体摘取修炼者人体器官贩卖牟利……,充分暴露出邪灵魔鬼的本性,被迫害致死致残的大法弟子不计其数,其邪恶程度登峰造极。

从表面看,中共和江泽民集团在迫害修炼法轮大法的人,其实真正迫害的是所有不了解大法真相的广大民众,用欺骗的方式让人放弃做人应有的道德良知,在善恶有报的天理中失去生命的未来。有人说:中共为什么要这样做呢?其实道理很简单,那是他邪恶本性所决定的,就像毒蛇一样,你不想让它有毒,他自己也做不到。

目前所有的中国人都面临着一种选择,中共是从西方引进的共产邪灵,它根本就不属于中华民族,能否认识中共的邪恶本质和本性(他的本性即党性)能决定你的未来。共产党是全人类的灾难,世界上所有曾经被共产党统治过的共产主义国家,无一例外的都是欺骗、污辱、扼杀人性、(人性既人灵魂本身的佛性在人中善的表现)杀戮和贫穷,如朝鲜、柬埔寨,前苏联……等等,这已经成为无法改变的历史事实。我们是做中华儿女还是做马列子孙,是要扼杀人性的党性还是要人应有的人性尊严,是要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远离邪恶,从而得到神佛的慈悲佑护,有一个美好未来,还是抱着党性不放,与已形将就木的中共一起被天诛地灭,就看自己的选择了。

如果到现在还没有了解大法真相的同胞,请听我一句劝,自己了解一下大法真相。当你真正了解大法真相的时候,我相信你会改变你以前的看法,你会从中受益匪浅,我相信一定是这样的。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