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做视频赚钱 多伦多YouTube中心开幕

【新唐人2016年04月28日讯】第一间加拿大YouTube视频制作中心于4月27日在多伦多开幕,从而帮助视频爱好者学习如何制作高质量的视频。随着YouTube观众群的增加,人们可以通过制作视频养家糊口,甚至成为百万富翁。

3,500平方尺的视频制作中心(YouTube Space Toronto)位于多伦多George Brown学院的设计中心。视频爱好者可以在制作中心获得很多免费服务,比如了解如何通过制作视频赚钱、参加培训班和研讨会、获得专家的指导、借用专业拍摄器材(比如照相机、灯、麦克风等)。

视频爱好者们可以集思广益、互相分享制作视频的小窍门、与其他爱好者合作,从而获得更多灵感。

加拿大的一些YouTube视频制作团队已拥有数百万粉丝。谷歌公司允许用户人数超过10,000人的视频制作团队在多伦多获得两间工作室(Studio)。

这是谷歌集团在全球建立的第9个YouTube视频制作中心。从2015年3月开始,人们在纽约、洛杉矶、伦敦、巴黎、柏林、东京等城市的制作中心拍摄了超过10,000个短片。

制作视频可成为百万富翁?

一旦YouTube视频制作团队有很多固定的用户,就可以通过视频上的广告赚钱。频道的用户群越大、人们观看的次数越多,就意味着这个频道的广告价值越高,也就是制作团队能挣更多钱。

YouTube视频明星“PewDiePie”表示,他在2015年通过制作视频赚取了数百万美元。

另外,30岁的美国华人青年黄谷子(Freddie Wong)通过制作YouTube视频,也赚了不少钱。

据明人网站(Celebrity Networth)报导,黄谷子拥有2个YouTube频道,一共约有400万名用户,超过700万人次看过他的YouTube频道。他在2013年拥有净资产6百万美元。他的视频中有不少电子游戏的元素。

黄谷子出生于美国西雅图,毕业于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的电影艺术系。他于2007年在电子游戏世界大赛“吉他英雄2”中胜出,这使他获得很高的知名度。他还喜欢制作音乐和电影,在洛杉矶创建了一间媒体公司。

加拿大也有一些成功故事。科学团队AsapSCIENCE拥有513万名YouTube用户。这个团队位于多伦多,由2位男子Mitchell Moffit和Gregory Brown组成。他们从2012年5月开始加入YouTube,每个星期制作有趣的科学类视频。至今已经有5.56亿人次观看了他们的视频。

另外,加拿大组合Unbox Therapy拥有430万名YouTube用户,Sorry Girls团队拥有52万名用户。

世界上许多人可以通过制作YouTube视频挣钱,但中国居民却不能,他们甚至不能登录YouTube网站。中国政府至今封闭YouTube网站。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啸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