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明星喜迎第43届日间艾美奖

【新唐人2016年04月29日讯】五月一日(本周日)第43届日间艾美奖颁奖典礼将登场,4月27日晚,获剧情类最佳剧集提名的众多好莱坞明星们出席了红毯仪式,开心分享获得提名的心得。

1973年开播,《年轻和骚动不安的一族》(The Young and the Restless)以27项提名领跑。

播出54年的《综合医院》(General Hospital)获24项提名,迪•沃伦斯(Dee Wallace)获最佳女客串演员提名。

好莱坞女星Dee Wallace:“在演艺圈四十年后能获得提名倍感荣幸,特别是剧中要尝试我所害怕的事,我尽我全力并演得很不错,我真的很荣幸获得提名。”

日间艾美奖副主席 David Michaels:“给予演艺工作者肯定很重要,他们比其他人还更辛勤付出,他们一年制作出256集。

播出29年的《大胆而美丽》(The Bold and the Beautiful)今年获得23项提名。

好莱坞女星Heather Tom:“《大胆而美丽》非常独特,我们在海外有庞大观众,有点疯狂,180个国家看得到,因为普世性的剧情吸引他们。”

《大胆而美丽》剧中演员也分享他们觉得最有挑战的事。

好莱坞男星Pierson Fodé:“每天有大量的对白,我们四天要完成八级集拍摄,工作量非常很大,这最有挑战地方但同时也令人兴奋,我发现我比以前更聪明了。”

好莱坞女星Ashlyn Pearce:“每一次拍摄都要入戏且保持那情绪,我们拍摄进度非常快,有时候是很深的感情戏。”

除了剧情类最佳剧集,日间艾美奖还将颁发儿童节目、脱口秀、益智节目,那么今年的日间艾美奖有什么亮点呢?

日间艾美奖副主席David Michaels:“你会看到一场很棒的颁奖典礼,有感人的惊喜,很棒的颁奖人,我们颁发终身成就奖给芝麻街中的扮演玛丽亚的索尼娅.曼萨诺,感谢她超过四十年的贡献。”

日间艾美奖将奖落谁家,令人期待。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好莱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