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医学系组织发声!放映“活摘”唤良心

【新唐人2016年04月29日讯】4月26日晚上,台湾医学生联合会在中山医学大学放映记录片“活摘”,片中采访了调查中共活摘器官的2位诺贝尔和平奖提名人;这次放映会会观众,都是未来台湾的准医生,他们表示非常震惊,要协助真相传播。

中山医学大学国际医学联谊会国际事务部、台湾医学生人权与和平部门,4月26日晚上,在中山医学大学放映,加拿大华裔导演李云翔的记录片“活摘”,影片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让这些准医生了解,目前在中国大陆发生的暴行。

中山医SCORP人权和平部长黄郁珺:“这个事实不应该只有我们少数人知道,我们应该要尽我们的责任,我们有这个责任让更多人知道这件事情,刚好我们也是医学大学,这件事情是与医学相关的,那旁边也有医院,我们就想说让更多学生知道,更多医院相关的人士知道。”

中山医学大学学生赖同学:“因为我之前看的都是那种报纸啊或新闻,没有那么直接的影音,然后就觉得真的又被冲击到,然后又再去思考,这件事情真的是对于人性,然后怎么会做出这种那么可怕的事情。”

中山医学大学学生林同学:“看到的时候很震惊,然后说不出话来,有点害怕到发抖。”

中山医学大学学生许同学:“如果我自己是那个人的话,就这样,原本活得好好的,然后被抓起来,然后可能三不五时要验血,然后器官就莫名其妙被摘除,只是为了某些人的利益,我会觉得很不人道,然后也觉得很恐怖。”

记录片记述,诺贝尔和平奖被提名人大卫•乔高、大卫•麦塔斯对于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进行的独立调查,影片历时八年完成,主办这次活动的台湾医学生联合会,人权与和平部门会长表示。

中山医SCORP人权和平部长黄郁珺:“我们能做的就是一传十,十传百,连锁效应,一个人跟七个人讲,然后让全世界都知道,既然能这样做,那为什么我们不这样做呢?”

中山医学大学学生赖同学:“以我的力量就是跟更多人,就是我的亲朋好友,还有像是办类似这种活动。”

中山医学大学学生蔡同学:“现在只是要让更多人知道这一件事实,然后去揭露这一场邪恶的迫害,才有可能真的让中共停止,继续去做出残害人权的事情。因为毕竟我们已经在21世纪了,那这种残害人权的事情,已经是一个文明的社会,那怎么还可以让它再存在呢?”

活摘记录片已经获得 美国广播电视文化成就奖皮博迪奖,放映会激起学生们的正义感,呼吁传播真相,结束中共惨无人道的非法器官交易产业。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林莉台湾台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