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修炼美好 台北庆祝513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2016年05月02日讯】星期天在国父纪念馆,近千位台北法轮功学员,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来自社会各个领域的菁英,分享修炼后的美好与感恩。

为了庆祝即将来临的世界法轮大法日,周日在国父纪念馆,台北的法轮大法学员,举行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

从2000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画家杨翠华,她说炼功的神奇,是从身体开始改变。

画家杨翠华:“从就是炼功呀,炼功时就突然感觉身体怎么突然变的很轻松,本来长期的就是鼻子过敏,突然它不再流鼻水了,那长期的腰酸背痛也突然好了。”

从事音乐教育的解晓菁,经常要到国外演出,但是演出的压力,让胃出了状况,修炼之后,让解晓菁从功法中体会到缓、慢、圆,进而改变了身体状况。

音乐老师解晓菁:“国外演出我觉得会比一般演出,压力更大的原因是因为,来看的都是行家,教授、学生,所以我每一场演出,其实我是紧张的不得了。法轮功就是最主要是教人真善忍,那我就发现,好像我对名利上的东西我比较没有那么的执著的关系,所以上台之后我觉得反而有一种,就是我们讲像炼功法一样,缓、慢、圆,然后它比较入静。”

担任学校总务主任的林淑娟,因为修炼法轮大法,面对工作上的压力,都能甘之如饴,让学校校长都称赞。

新北市莒光国小总务主任林淑娟:“前不久,因为我是在学校里面担任总务主任,就是要采购要做工程,我们工程很多,然后我们前不久在开主管会议的时候,我们校长他就对着大家说,他说因为淑娟修炼法轮功,所以呢,这么多的工程,这么大的压力,她都能够就是很甘之如饴,就这样把它过去。我觉得是这样,他看到了在大法的修炼上,那我真的是获益很多。”

庆祝活动后,除了功法演练,吸引许多往来的中国游客关注。台北法轮大法学员也恭祝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

台北法轮大法学员:“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巫亦晴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