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府列车出轨 泄漏有害物质未传伤亡

【新唐人2016年05月02日讯】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今天早晨发生列车出轨事故,至少一个车厢发生泄漏事故,但没有传出火警与伤亡情况。

美国首都华盛顿消防局表示,CSX运输公司1列货车今晨在华府东北区出轨,有几节车厢翻覆,导致有害液体外泄。事故地点邻近罗德岛大道地铁站,目前未传出伤亡,也未下令疏散。

消防局推文说,由于有3节车厢载运的液体外泄,这个地铁站和罗德岛大道都已封闭。但没有说明何种有害物质,只表示没有引发火势。

居民约翰逊在推特发文说:“为何列车在我的公寓外脱轨了?”他接受采访时说:“我在睡觉时听到一声巨响,接着我的公寓开始摇晃。”

中央社引述美联社的报导称,CSX公司发言人表示,出轨车厢之一泄露的物质是氢氧化钠,用来生产各种家用产品,包括肥皂与清洁剂。这种化学品具高度腐蚀性,会刺激皮肤和眼睛并导致灼伤。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