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明慧:2015近两万法轮功学员遭迫害

【新唐人2016年05月02日讯】根据《法轮大法明慧网》发布的最新人权报告,2015年仅《明慧网》曝光的遭中共非法迫害法轮功学员,就有近两万人次。数据显示,对参与“诉江大潮”、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的打击报复,成了中共2015年的主要罪恶。外界认为,江泽民被法办,是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关键所在。

《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从2015年5月“诉江大潮”兴起至今,已经有超过20万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大陆司法机构实名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要求追究其迫害法轮功所犯下的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等罪行。

报导说,目前,由中共江泽民集团残余势力所主导的对法轮功的迫害,越来越不得人心,因此其迫害手段越发趋于隐蔽。很多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多日,家人都不知其下落。再加上中共极力掩盖真相、对信息严密封锁等,《明慧网》很难获知全部迫害案例,只能获知其中一部分。但即便如此,《明慧网》最新人权报告所揭示的迫害状况,仍然让人触目惊心。

仅《明慧网》曝光的案例,2015年中国大陆至少有19095人次法轮功学员遭受非法骚扰、抄家、绑架关押等迫害,涉及30个省市的18895个家庭。其中,山东至少发生3048人次迫害,情况最为严重。辽宁、黑龙江、河北、吉林、四川、湖北、北京、山西、河南等省市紧随其后。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它(中共政府)实际上是一个流氓政府,它们对法轮功的迫害到今天都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实际上它们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仅违背国际人权的条例,甚至违背了共产党自己所立下的宪法。”

山东泉舜律师事务所付永刚律师也表示,大陆《刑法》300条本身是针对个人行为的,并不是针对人的思想与信仰入罪,但“两高”的所谓司法解释和现行政策,都把它归入“思想犯”的范畴,变成了对人的思想进行定罪。

山东泉舜律师事务所付永刚律师:“也就是说,现行的法律当中,对外公开的法律当中,找不出这样(迫害法轮功)的法律依据。但是它们适用这一块(迫害法轮功的内部条文等)呢,又不对外公开。”

《明慧网》信息显示,中共骚扰、绑架法轮功学员,手段五花八门:断水断电、恐吓勒索、欺骗开门、翻墙、用“万能钥匙”或开锁公司偷开房门等等,可谓无所不用其极。其中,上海市虹口区欧阳派出所警察,更是用枪指着已年逾80的法轮功学员的头,逼其辱骂法轮功创始人,但遭到拒绝。

2015年前4个月,“诉江大潮”开启之前,法轮功学员月均被迫害人次为443,“诉江大潮”兴起之后,这一数字急增到2165,是此前的5倍之多。《明慧网》指出,江泽民集团非常恐惧“诉江”,对参与诉江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打击报复,成为2015年中共及江泽民集团的主要罪恶。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只要江泽民的残存势力还在继续利用中共这个破机器、苟延残喘地维持这场灭绝性的迫害的话,610办公室没有被法办,江泽民如果不被法办的话,将会有更多的法轮功学员受害。”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表示,实际上受害的还不只是法轮功学员,如果迫害不停止,那些参与迫害的警察将会继续在罪恶中沉沦。

朱婉琪:“所以,我们大声地对中国的司法机关呼吁‘办、办、办’,法办江泽民是停止这个世纪性迫害最重要的关键所在。”

朱婉琪也谈到,2015年,一方面江泽民残余势力还在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另一方面,国内外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支持控告江泽民的义举不断出现,正义的呼声越来越高。

采访/陈汉 编辑/李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