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笑快评】习频发信号 明示打江实质

【新唐人2016年05月02日电】习近平执政三年多以来,清理江泽民犯罪集团已取得重大胜利。就在今年4.25,也就是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17周年纪念日期间,习近平罕见的连续就信访、宗教和政法,这三个问题做出重要表态。这意味什么?下面就来分析一下。

观众朋友大家好,现在又到了《李天笑快评天下事》,今天跟大家聊的题目是习近平打虎重大突破,实质问题明朗化。

习近平上台三年多以来,清除江泽民犯罪集团取得重大胜利。就在今年4月25日,也就是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17周年纪念日期间,习近平罕见的连续就信访、宗教和政法三个问题上做出重大的表态。这其中释出什么样的涵义?下面就来分析一下。

首先,我们看一看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一次召开这样高层次的全国宗教会议是在15年前(2001年)。当时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和镇压推不下去,他说三个月消灭法轮功,但是实际上很难做到,他遇到了很大的阻力,因此他在2001年过年的时候制造了一个“天安门自焚伪案”,诬蔑陷害法轮功,以此挑起全国人民对法轮功的仇恨,以此来作为加大镇压法轮功的力度。而这个宗教会议实际上它的目的就是要继续动员和升级对法轮功的打压。

15年之后,习近平重开全国宗教会议,实际上就是否定江泽民宗教迫害政策,我们可以从习近平谈话的主要内容中看出来。习近平强调三点:第一点是宗教信仰自由,宽容对待信教民众。什么意思?就是否定江泽民的宗教迫害政策。这个非常明确。

第二点是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保障信教民众的合法权益,这就是否定江泽民剥夺民众宗教信仰权利,当然这里边也包含否定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剥夺法轮功和平炼功和宗教信仰的基本权利。因为这个基本权利是宪法赋予的,中国宪法第三十六条就讲了有宗教信仰自由。所以江泽民对法轮功的镇压完全是非法的,没有任何宪法的基础。

第三点,挖掘教义中有益的因素,把宗教教义与中华传统文化相融合。我觉得这个也是对江泽民把宗教信仰打成封建迷信的否定,而且习近平实际上是肯定了宗教信仰中跟传统文化相关的有利的因素。

所以我们如果把习近平讲话的三个主要内容跟这次讲话的背景结合起来看,我们看到另外二个因素,第一个因素就是,这个讲话是在“四二五”法轮功和平上访这个非常敏感和重要的时间点发生的。第二个,江泽民17年以来对宗教信仰的迫害,主要针对法轮功这个团体。

所以我觉得习近平通过这个讲话否定江泽民的宗教迫害政策,这点是非常明确的。而且通过这么一个讲话传递了要扭转对法轮功进行迫害这么一个重大的信息。

再来看看全国政法工作会议。上一次这个会议是在1999年,17年以前开的。江泽民当时召开这个政法会议,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加大对法轮功的镇压力度,要把政法这么一个系统,原来它是保障群众的各种合法权益的,他要把它转变为对法轮功的一个迫害工具。

而习近平在这一次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也强调了三点,这三点我觉得都是否定和纠正江泽民的迫害政策:执法为民;清正廉洁;敢于担当。“执法为民”讲的就是政法系统不能用来迫害民众,这个就是否定江泽民当时一直延续到今天的迫害政策。

“清正廉洁”就是要在政法这个系统继续清除江泽民的残余势力。我们知道习近平上台以来,连续3年以来不断在清除江派在各个领域的势力,在政法界已经清除了10个省部级和省部级以上的江派政法官员,同时清除了130多个厅局级的江派政法官员,他们之间的共同点就是跟随江泽民残酷的迫害法轮功,他们都是沾有血债的凶手。这是清正廉洁里边暗含的意思。

还有一个就是“敢于担当”,就是要求各级政法官员要认真、坚决的执行现在习近平所提出的新的决策,就是不能把政法队伍作为江泽民迫害民众和法轮功的工具,不能作为打人的工具来用。

孟建柱提出三点,他讲政法队伍要正规化、专业化和职业化,就是用专业化和职业化的形式来清除江派在政法界的残余势力。这跟习近平在军改中所采取的形式,我觉得是非常相似的。

最后来看看习近平对信访的谈话。习近平强调两点:第一个是解决好群众利益的诉求;第二个是解决信访中的突出问题。恰恰这二点都是跟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是有关的。当时法轮功学员提出的诉求非常简单、非常基本,一个就是要求炼功的基本权利和信仰自由,这都是宪法所规定的,所保障的。法轮功学员当时到北京去的目的地就是国务院信访办,从某种意义上讲就是一种信访诉求。所以习近平讲的这两点正好是跟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是有关的。

但是我们看到江泽民却采取了残酷迫害的方式,他把法轮功学员说成围攻中南海,实际上法轮功学员当时去的是国务院信访办,然后罗干他们把法轮功学员引到了中南海,诬蔑法轮功学员包围中南海,然后借此发动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长达17年之久。

但是法轮功学员怎么会围攻中南海呢?你想想,法轮功学员手无寸铁,而且用和平理性的方式来进行诉求,当时朱镕基还出来跟法轮功学员见面商谈,双方之间有了一个很好的解决方式。当然,江泽民在这个当中一意孤行,通过各种方式来陷害、迫害法轮功,这个是他真正的目的。

其结果就使得本来可以解决的一件信访的问题,而且已经解决了,演变成为一个全民反迫害和《九评》三退大潮。而江泽民本人现在在两高已经收到超过20万人直接对他的控诉,这是他自食其果。而且更重要的是,江泽民和共产党之间互相勾结、互相利用来迫害法轮功,因为江泽民是利用了中共这个体制和资源、规矩来迫害法轮功,所以目前清算江泽民必然导致清算中共。江泽民和中共必然灭亡的命运是捆绑在一起的。

总而言之,江泽民迫害法轮功造成了非常严重的后果,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遭到各种形式的迫害,至少有几万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致死,这是各种报告交叉的非常保守的数据;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又被用到广泛迫害各界民众的身上去。

习近平在“四二五”期间这个重要的表态,我觉得至少说明了二点:第一点,习近平看到了迫害法轮功这个政策造成的严重的后果,通过对宗教、政法和信访工作三个问题重要表态,实际上是否定和纠正江泽民对宗教迫害的政策,这是第一点。

第二点,习近平经过三年多的准备工作,现在打虎有了重大的突破,实质问题开始明朗化,原来从反腐这种形式来打虎,现在把反腐打虎的实质,就是清理江泽民犯罪集团这个实质,不断地把它明朗化了。这也是为公开逮捕江泽民铺路。

还有一点,我觉得非常重要,习近平在公开逮捕江泽民之后,审判江泽民之后,必须要抛弃中共!因为中共在历史上的罪行已经使它罪不可赦,被中国人所抛弃。而解体中共、抛弃中共能够最大程度的获得民心,如果习近平将来要竞选的话,那就使他有了一个最好的竞选资本和最大的功勋。

另外还有一点,现在我们应该明白了,为什么习近平要这么重视媒体?因为你掌握媒体之后,才能够在重大决策发生变化的时候,把这种信息准确的传给民众。

这次节目就到这儿,下次节目再见,谢谢大家收看!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天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