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谷开来19个月不许探视 惊天罪恶仍待查

【新唐人2016年05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宋文华综合报导)薄谷开来(谷开来)在燕城监狱服刑的消息,近日再次引起外界关注。据港媒披露,谷开来在燕城监狱不但没有得到特殊照顾,而且19个月未获亲人探视。此前有消息称,谷开来虽然由死缓改判无期徒刑,但其犯下的惊天罪恶仍被掩盖。

据港媒明镜网5月2日报导,一位熟知中国司法情况的人士告诉《明镜邮报》,谷开来燕城监狱没有得到特殊照顾,而且19个月不许家人探视。具体原因不得而知。

此前几天,《人物》杂志发表了《国门江津出狱后》的长篇报导,文中描述了前中国足球队主力门将江津的狱中生活和感受。据江津说,本来这所监狱的囚犯可以在操场上活动,谷开来转到这所监狱后,大操场的活动就被取消了。

中国知情人士告诉《明镜邮报》,谷开来在燕城监狱这些年,没有享受到正常探视的权利。“谷开来则形容自己现在的状况是掉入了一个荒岛上的一口深深的枯井里。”

薄熙来夫妻的惊天罪恶

上述消息是否属实,目前不得而知。但据悉谷开来与其夫薄熙来曾犯下更为惊人的罪恶,目前仍被当局掩盖。

据悉,谷开来的真正罪行涉及三方面。第一是谋反,她是薄熙来、周永康政变阴谋中的核心人物,负责薄、周政变对海外的联络。

第二是杀人,谷开来杀英国人海伍德只是她和薄熙来所涉命案的冰山之一角。

第三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尸体标本。谷开来和薄熙来为向江泽民邀功请赏,在大连积极镇压法轮功,主动把中国大量法轮功学员关押到辽宁,最早开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卖钱,并以此大规模杀戮法轮功学员。

这三条罪行中,活摘器官和贩卖尸体才是谷开来案的真正关键,而且直指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有分析认为,习近平如果“怀菩萨心肠”治理国家,将是中华之福,但是对犯下“反人类罪”的江泽民集团决不能手软。

大纪元2015年10月连续发表的两篇“特稿”明确指出,“面对江泽民政变集团,如果习近平不能把江泽民绳之以法,不仅等于自己政治和肉体上的自杀,也把自己的家人和朋友置于险境。”

特稿中说,“江系人马一直试图制造事端,搅乱中国社会,只要把江泽民抓起来,停止对无辜百姓的迫害,中国社会很快就会平静。”

相关链接: 薄熙来曾吃“非洲奇肉” 未判死刑有原因
相关链接: 罗宇再向习近平喊话:匪徒当上总书记 大家等你拿主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