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饮中冰块太多 美国女子起诉星巴克 索赔5百万

【新唐人2016年05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一名美国伊利诺伊州的女子已对星巴克提起集体诉讼,索赔500万美元,原因就是她认为星巴克在顾客的饮料里放太多的冰块来提高利润率。

“‘饮料’这个词被定义为‘可饮用液体’。冰不是定义中的‘饮料’。因此,实际上星巴克在冷饮中给顾客他们付费少得多的饮料。”诉讼状中说。

Stacy Pincus4月27日提起诉讼,声称星巴克客户得到的饮料只是菜单中体积的一半。

据NBC新闻,星巴克提供给咖啡师指导方针,详细的规定了杯子里的饮料要装到杯子的哪一个刻度,这表明星巴克是故意的在饮料杯子里装很多冰。

“星巴克的冷饮量减少以赚更多的钱和更高的利润,星巴克用广告的做法误导并损害消费者的利益”诉讼中说。

法律专家卡伦•德索托(Karen Desoto)告诉NBC:“原告显然认为这是星巴克知道他们在做错事。”

德索托代表在过去的10年之内买了星巴克冰饮的客户提起了诉讼。

“最终的问题将是,冰是流体还是被裁定为固体?”德索托说。

星巴克对此回复说:“我们的客户理解并且期望,冰是任何‘冰镇’饮料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如果客户提出要求,会为客户增加冰块。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