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大洛杉矶巡演 7.2万观众铭记在心

【新唐人2016年05月03日讯】4月30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圣芭芭拉的演出圆满落幕,也结束了大洛杉矶地区的演出。洛杉矶与周边城市演出期间票房火爆,创下28场售罄一票难求,并再加3场与加座4千的票房记录。神韵的精彩美丽,让这里的观众铭记在心,并满心期待神韵明年再来。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大洛杉矶地区8站31场的演出场场爆满,吸引了7万2千名主流人士一睹神韵的风采。

资讯部主管Lisa Zimmerman:“神韵神奇绝妙,颜色和故事情节都精彩万分。”

精神治疗师Debbi Ashby:“神韵是感动人心、使人欢欣和振奋人心的体验,触动了我的灵魂。”

长寿营养学家John Westerdahl:“我喜爱神韵的表演,我敬仰中华文化,今晚的音乐太精彩了,舞蹈演员卓越非凡,我相信每个人一生中至少要看一次神韵。”

泌尿科手术医生Marc Beaghler:“神韵是我前所未见,非常独特。”

雕塑家Linda Brumker:“我吸收了并记住了神韵的内容,会用于我以后的创作中。”

精神治疗师阿什比(Debbi Ashby)表示,神韵把她带到了历史中的中国。

精神治疗师Debbi Ashby:“我仿佛被带到了中国的不同时期与朝代,舞蹈演员们在那里歌舞,他们的面部表情及优美的肢体语言和舞蹈动作,我找不到词语来形容,因为实在太美好了。”

神韵演出让建筑师伍迪(Everett Woody)了解到美国、中国在精神信仰方面有共同点。

建筑师Everett Woody:“神韵艺术家们相信人是创世主造的,不是人,我真喜爱这个讯息。”

这种共同的精神信仰让油画家苏西(Susie Muise)尽情享受神韵展现的另外世界。

油画家Susie Muise:“我爱看演出中另外的世界,一窥我们知之甚少的世界,看到了那里的美丽与人们生活的景致,令人神往。”

她还表示,神韵的演出是场视觉飨宴。

油画家Susie Muise:“非常有艺术性、绚丽多彩又鲜艳,令人欢欣,非常精美。每套服饰都像画让我想一幅幅都画下来,演出太优美了,是视觉的飨宴。”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王惠平加州圣芭芭拉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