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任志强被处分 网友要求中共解散

【新唐人2016年05月03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高一喜被迫害致死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依然严酷,4月29号,又有一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高一喜和妻子孙凤霞,4月19号无故被当地警察从家中抓走,随后又被送到牡丹江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

关押期间,高一喜遭到当地圆明社区警务室刑警队副队长于洋等人的残酷折磨,最后被送往公安医院抢救。

4月29号,年仅45岁的高一喜在医院被迫害致死。据亲属描述,高一喜的遗体双目圆睁,双臂僵硬的向左右伸着,双腕上手铐痕迹明显,胸背部肿胀很高。

目前,高一喜的妻子孙凤霞,还仍然被非法关在看守所,对丈夫的去世毫不知情。

任志强被处分 网友要求中共解散

因为质疑“媒体姓党”而遭到党媒围攻的大陆知名地产商任志强,最近被北京西城区党委处以“­留党察看一年”的处分。5月2号,大陆媒体广泛转载了北京西城区纪委的处分通告,但社交媒体上相关新闻的评论却基本都被屏蔽,只有极少数漏网。

海外有媒体引述网友评论说,对任志强的处罚是“高高举起,轻轻放下”。

而旅居德国的中国时事评论员长平对《美国之音》表示,中共对任志强的处罚虽然比处罚异议人士轻,但只因为说几句话就遭处分,仍然是对言论自由的打压。

《大纪元新闻网》则归纳仅存的网友评论说,不论是对处分任志强表示支持的,还是表示反对的,都有一个共同的观点,就是都不希望任志强再留在中共党内,都要求中共解散

美宗教自由报告 中国再列特别关注国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5月2号公布2016年国际宗教自由报告,中国再次被列为“特别关注国”。

报告在中国的部分提到,2015年中共政府加大了对基督教的打压力度,一共拆除了大约1500个十字架和教堂,逮捕了教会成员,并将他们判刑;法轮功学员和其他人权活动者也不断遭到骚扰、监禁或关押,甚至酷刑对待。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