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则西事件发酵 北京武警二院再卷入维权风暴

【新唐人2016年05月05日讯】随着“魏则西事件”持续发酵,涉事的武警北京总队第二医院又卷入维权风暴。多名患者和家属,在看到魏则西新闻后,前往该院维权,要求医院全额退还医疗费用。

21岁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生魏则西,因患滑膜肉瘤,通过百度搜索找到北京武警二医院,接受了4次生物免疫疗法,在花光20多万医疗费后,才发现该疗法早已被美国淘汰。4月12号,魏则西不治身亡。由于涉入“魏则西事件”,武警第二医院生物诊疗中心已停止运作。

5月4号,多名曾在该院接受生物细胞免疫疗法的患者及家属,前往该院维权,要求医院退还医疗费用,遭医院保安阻拦。

现场多名患者都说,通过百度检索来该院就诊,但病情未见好转。一名姓陆的老妇说,她丈夫在该院医治,早前已去世。

北京维权人士吴田丽:“现在揭露出来说魏则西这个孩子得癌症没治,最后死了花20多万,这个真是少的,因为比他骗的钱多的,倾家荡产的人,网上呼吁人,比他厉害的都没出来,但他出来,我觉得挺奇怪。”

北京维权人士吴田丽说,比魏则西事件更恶劣的情况,20年前就有,现在当局才热炒这类事件,她认为是军队医院要被整治了。

吴田丽:“我有个朋友关系特别好,他外甥29岁肾衰了,不是要透析嘛,他们在武警医院透析,问他你换肾吗?马上就有肾源。换肾要几十万,人家没钱,他说换不了,只能做透析。”

吴田丽说,武警医院还鼓动其它患者换肾,有的患者有钱,马上就换了,她质疑这些肾源是哪来的?

此前海外媒体早已曝光,中共非法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卖钱,而大批军队医院涉嫌参与。

新唐人记者李韵、柏妮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