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九龙坡民警如此嚣张?

【新唐人2016年05月05日讯】我们是重庆市九龙坡区石桥铺正街202号营业用房的房主。2015年12月1日,九龙坡政府启动了对我们房屋的征收补偿工作,并责成九龙坡区房管局石桥铺房管所具体负责。由于他们拆迁方坚持以住房对我们进行补偿,所以未达成补偿协议。为此,我们只有守护着我们的房屋。

四月二十日晚八点多,在石桥铺房管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九龙坡区公安分局民警、石桥铺派出所民警、石桥铺街道干部及社区干部二十多人来到了石桥铺正街。先到了还未达成征收补偿协议,的匡家,他们恶狠狠地对匡家说这是最后一次来谈了,否则就……而且这些警察还对匡家的众多租赁户进行恐吓驱赶。然后就来到我们房屋门前,在我们多次要求他们出示警官证及搜查证他们都拒绝的情况下,他们仍要强行撞进我们房内检查所谓“违禁物品”。民警持续气势凶凶地辱骂并用棍棒砸门,街道干部田主任猛烈地用脚踹门。我朋友多次说:请你们给房主打电话,他们对此聪耳不闻,分局张警官还提出到邻居匡家找榔头来把门打烂。未找到后,又打电话叫人拿消防斧来强行破门。最后这个警察又威胁说你今天不出来,你永远都不要出来。然后他又提出要查身份证,并猛力砸门、大声辱骂,持续时间半小时。现门锁已被砸坏。在进屋的要求被拒后,他们在未出示任何手续的情况下,非法扣押了朋友的身份证,临走时还告诉一起的人叫拆迁办过两天叫挖挖机来把房子挖了。

我们想质问这些所谓的“民警”:既然你们要进屋查“违禁品”。你们出示了搜查证吗?你查“违禁品”为何到邻居匡家后,威胁这是最后一次谈征收补偿了?为何又恐吓驱赶租赁户?他们在未谈好征收前,租赁双方租赁房屋与你们警察有何相关?你们查“违禁品”时,强撞我们房屋未得呈时,为何多次叫你们打电话给房主沟通,你们都拒绝?为何又肯定地说我们已经签了拆迁协议还不搬家?这与你们相关吗?在强行进屋未果时,为何你们还叫嚣“过两天叫挖挖机来把房子挖了”?作为一名普通的公民,我们想知道:为何公安部三令五申要求公安民警不准参与拆迁,而却如此积极参与,甚至达到疯狂的地步?这其间究竟有何见不得人的勾档?国家一再要求你们阳光公务、文明执法,而你们却在未有任何合法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强闯民宅。你们究竟安的是什么心?醉翁之意不在酒。其实我们大家都很明了:你们只是为了配合那些掠夺老百姓财产的贪官污吏。

公民身份证是一个公民的身份证明,而你们在未出示任何手续没有任何理由的情况下,就擅自扣押公民的身份证,这都是一种严重公民权利的违法行为。

我们作为一个普通公民对征地补偿也支持,但必须实事求是,公道阳光,补偿合理。你们这种借题发挥,擅闯民房,配合掠夺抢劫老百姓财产的行为与抢匪何异?为此我们郑重地告诉你们既然你们穿着合法外衣有法不依,却干着抢匪的勾档。我们将不惜鲜血和生命血捍卫自已的财产和尊严!

一个没有公平和正义的社会,今天我们受害,我们牺牲;明天有可能就是他们受害,他们牺牲;后天有可能就是你们受害,你们牺牲!没有公平和正义的社会大家都是受害者,大家都有可能牺牲。

望大家热情关注转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