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受中共胁迫取消神韵演出 韩国市民反应

【新唐人2016年05月08日讯】在神韵首尔演出原定7日,对KBS取消租馆协约还不知情的观众,为观看神韵演出,来到KBS剧场,在剧场前茫然若失。韩国国民们对KBS受中共大使馆施压,取消神韵演出表示难以理解。

这里是神韵艺术团原订首尔巡演的KBS HALL剧场。这天本应为神韵演出而忙碌不停的KBS剧场,却以警备职员和警察防御而戒备森严。KBS受中共大使馆胁迫取消了神韵租馆协约,而受损失最大的却是首尔市民。

“对不起。心情不愉快彼此都一样,并不是担心得不到退票偿还…。这样的事情不合理。”

首尔市民们知道KBS取消神韵演出的真正原因后,难掩愤怒之情。

首尔市民金济炫:“韩国是自由国家,是独立的国家,因中共干涉就取消演出,这是剥夺了韩国的主权,这是不应该发生的事情,也是不能容忍的事情,这是韩国5000万人的耻辱,只有纠正这件错误,才能从新找回韩国尊严。”

首尔市民金先生:“镇压艺术行为,是错误的事情。”

演出主办方NCM为不知道演出被迫取消而前来观看演出的来访观众,办理现场退票

演出主办方NCM网络营销退团负责人李喜进:“前来剧场的观众目前只有4位,很庆幸及时补救措施做的还算完好,但是为了那些不知情而前来剧场的观众,哪怕是有一位,我们也要守在这里。”

神韵艺术团原本预定6日∼8日期间,在首尔KBS剧场举办4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娟在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