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轮大法日活动 纽约市政厅拉开序幕

【新唐人2016年05月12日讯】本周五就是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轮大法日”,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也相继举行庆祝活动。周三(11日)中午,数百位法轮功学员在纽约市政厅前举行集会,向来自世界各国的民众讲述法轮功的美好与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

在今年的世界法轮大法日期间,纽约有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也陆续来到这个国际大都市,参加这些庆祝。今天在纽约市政厅旁,法轮功学员在这里集会,为接下来法轮大法日庆祝活动揭开了序幕。

在人来人往的走道上,身穿黄衣服的法轮功学员,静静地举着横幅,聆听现场7位法轮功学员的发言,庆祝即将到来的5月13号,世界法轮大法日。

一位本来在中国担任总经理的汤志衡,分享了他以“真、善、忍”作为生活准则,带来的意外收获。

原皮具厂总经理汤志衡:“我用真善忍来指导我经商,很多客人、我接触的客户都很喜欢跟我们合作,他觉得我们是真的发自内心为他们好,所以我的生意,在做生意的人来讲是个奇迹,我基本上是五年时间,我可以把一个濒临倒闭的企业,能够把它营业额翻了大概五倍。”

然而,这位业绩出色的总经理,在中国却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劳教过两年,甚至被判刑四年半。

全家都修炼法轮功的吕适羽,在发言中几度哽咽,这17年来他们家在中国新年期间,从来没有团聚过。而她的丈夫在6天前被非法绑架,至今还无法确认下落。

原建筑设计公司副院长吕适羽:“5月5号那天正在直播间里播音,我是希望之声的播音员,在节目间隙我就看到我妹妹在微信上告诉我说,丈夫韩伟出事了,他和另一个同修一起在自己办公室里被中共警察给绑架了。”

来到纽约的各国民众,在知道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都感到无法置信。

纽约游客Rodriguez:“我们希望世界听到他们的声音,让中国改变。他们有人权选择自己想要的信仰、想做的事。”

纽约游客Alverio:“没有政府有权干涉人民的信仰,那完全是错的,我感到很难过,我的心与他们同在。”

纽约民众Lisa:“我们需要更多努力来关注这项议题,唤醒良知。”

纽约民众Artie Sodena:“如果一个国家没有自由,包括修炼法轮功的自由,我认为这样的国家根本不该存在地球上。”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倪尔森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